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家人》連假票房破2.4億! 加碼公開許光漢、王淨隱藏劇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5:35
王淨化老妝分飾子晴媽媽的隱藏劇照公開。(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王淨化老妝分飾子晴媽媽的隱藏劇照公開。(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經過連假4天,全台票房飆破2億4千3百萬,強片環伺下成為全台票房冠軍,今(1)釋出「應導演要求認真製作篇」花絮,讓觀眾一窺導演程偉豪腦內奇想及幕後秘辛,不僅加碼釋出林柏宏的駭人鬼妝照、許光漢穿著「狗狗內褲」的逗趣扮相,以及王淨分飾兩角扮老妝的隱藏劇照,幕後特輯大公開答謝影迷支持。
 

林柏宏在片中化身厲鬼,臉慘綠爛掉、一口黃牙恐怖模樣全公開。(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呼吸困難就醫!認身體長「壞東西」:連醫生都沒看過

 
 

程偉豪以以《紅衣小女孩》系列、《目擊者》等恐怖驚悚類型打入市場,但他說:「我一直很想做喜劇,喜劇是程偉豪另一個創作面向。」他坦言:「喜劇真的蠻困難,跟恐怖片一樣,每個人對笑點買單的點都不一樣。」不過上映9天破億,2月27日在全台威秀影城創下上片以來來客數最高的紀錄,單日就有三萬名觀眾入場觀影,以結果來看觀眾是相當買單。
 

雖是喜劇題材,程偉豪仍要「嚇唬觀眾」,開場阿嬤在古宅進行冥婚儀式、毛毛在明翰家化身厲鬼等場景,讓影迷驚聲尖叫。最新花絮可見林柏宏的鬼妝扮相,整張臉慘綠爛掉、一口黃牙,脖子折斷頸椎骨頭直接外露超驚悚,化好妝的林柏宏還在片場「神出鬼沒」嚇工作人員。

許光漢穿著「狗狗內褲」的逗趣模樣。(圖/翻攝自YT)

更多新聞:台8女神帶頭!Junior未婚妻拍上空照 捧胸曬裸背辣甩比基尼

 
而片中飾演最正警花子晴的王淨,也分飾子晴媽媽的隱藏角色,特別化老妝登場,但整段戲只需躺在沙發上呈現死亡狀態,王淨笑說:「原本有做一些功課,結果發現,欸?我只要睡覺就好,所以很安心躺在那邊,是全片最輕鬆的一刻。」這支花絮還藏有許多小亮點,眼尖粉絲馬上發現許光漢穿著狗狗內褲的逗趣畫面,搞笑表示:「快截圖收藏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林柏宏#許光漢#程偉豪#破2億#連假#喜劇#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4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