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B喬丹喊「漫改真人版都失敗」 自詡動漫迷:不推《七龍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6:46
《金牌拳手3》的靈感源自於多部動漫。(圖/翻攝自IMDB、Konbini YT頻道)
《金牌拳手3》的靈感源自於多部動漫。(圖/翻攝自IMDB、Konbini YT頻道)

以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往往是艱難的挑戰,而這部僅在IMDB獲2.5超低分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就連身為忠實動漫迷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都忍不住直搖頭。近日他受《Konbini》採訪,當主持人要求以該片做結尾時,喬丹頓時不知所措,接著以婉轉的方式表達該片的失敗,更直言:「我沒有想冒犯,但我不認為至今有成功的作品。」

更多新聞: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5千萬粉絲歸零」 BTS業配天價行情曝光

 
麥可B喬丹被要求以《七龍珠:全面進化》做結尾感到驚訝。(圖/翻攝自Konbini YT頻道)

以《七龍珠:全面進化》借題發揮,麥可B喬丹闡述對漫畫改編成真人作品的看法,他說道:「這很難,我不認為至今有作品成功。」接著表示,動漫迷一直想見證一部成功的作品,但不會是由他來製作,因為他認為自己功力尚淺,決心先以《金牌拳手3》小試身手。對於《七龍珠》電影,他委婉地評價道:「絕無冒犯之意,但我真的希望它當年能成功。」間接透露是「一部失敗的作品」。

更多新聞:51歲終於訂婚!《捍衛戰士》男星情斷18年女友 新戀情曝喜訊
麥可B喬丹認為動漫改編成真人版要成功,需要抓到這部動漫的精隨。(圖/翻攝自Konbini YT頻道)

他認為,改編動漫困難的點,在於動漫包含太多元素,而要能實踐成功,需要一位鐵粉去拍攝,才能找到動漫的本質,此外,還要學會將最新科技運用在動漫元素上,如此才可能有動漫的風格、樣貌,他甚至以《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為例,講述導演卡麥隆是一位在運用科技上,至今持續突破極限的人。
 

更多新聞:熊仔升格當老師首日進帳百萬 喊話挑戰國小作文禁忌
《金牌拳手3》靈感之一來自動漫《火影忍者》。(圖/翻攝自IMDB)

有趣的是,雖然喬丹還沒功力改編動漫,不過他將所愛的《新七龍珠》、《火影忍者》、《我的英雄學院》以及《第一神拳》等4部動漫所講述的戰鬥方式、友誼融合到自編自導的《金牌拳手3》。《金牌拳手3》將於3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真人版電影#麥可B喬丹#七龍珠:全面進化#金牌拳手3#失敗#火影忍者#我的英雄學院#第一神拳#動漫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637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