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3:23
林逸欣有音樂才女封號。(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有音樂才女封號。(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林逸欣左眼急性過敏。(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昨在IG釋出一張戴眼鏡的照片,她說前天半夜突然感覺到左眼奇癢無比,只是因為常常過敏所以也沒放在心上,結果凌晨發現角膜整個大水腫、凸起一大塊,眼睛幾乎要張不開,「照鏡子一看發現虹彩部分因為被擠壓看起來很像移位,整個嚇壞~以為連假就這樣提前結束了!」

更多新聞:斷言6大災厄!印度神童新預言「再點名台灣」極凶星相躲不過
 
林逸欣和圈外老公結婚後就鮮少公開現身。(圖/翻攝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嚇到趕緊去眼科就診,醫師看完表示是急性過敏無誤,因為角膜水腫擠壓到黑眼珠,所以看起來有點可怕,但無須擔心,點眼藥水即可,醫生還說連假3天在台南可以放心好好玩。只是醫師還補了一句「放心~像這種急性過敏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讓她驚覺以後必須把眼藥水當護身符帶著了,「總之沒事就好,今天就當個眼鏡仔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逸欣#音樂才女#眼珠移位#眼珠#左眼#噩耗#送醫#角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931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