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3:26
童瑤在《心居》飾演職場精英「顧清俞」。(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童瑤在《心居》飾演職場精英「顧清俞」。(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改當辦公室新人!「土豪行為」讓同劇演員超傻眼

 
 
童瑤(左)、海清劇中掀起「姑嫂大戰」。(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童瑤曾在《如懿傳》飾演囂張跋扈的「高貴妃」,角色鮮明到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後來她在時裝劇《三十而已》飾演全職太太「顧佳」,展現為母則強的霸氣,同樣也爆紅;在《心居》童瑤則飾演職場精英「顧清俞」,詮釋截然不同的各個角色,都能以精湛的演技讓觀眾驚豔,她也談到每次選擇作品時,都希望能挑戰跟以往不同的角色,「我還是一個喜歡嘗試新鮮的人,我覺得有不同類型的劇集、跟以往不同的人物,都願意去演,我覺得在創作上,因為會體會到不一樣人的人生」,透過各種角色,也讓她學到很多新的事物。

更多新聞:《慶餘年》男神演技爆發!化身「數學呆子」破百年稅案
 
 
童瑤(左)、馮紹峰上演「格差戀」。(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馮紹峰(左)、童瑤這對青梅竹馬CP頗受觀眾歡迎。(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雖然在《心居》裡童瑤給人幹練精明的印象,但同劇演員海清卻爆料童瑤私下另一面,「她很可愛、很憨,就是跟她給我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反差,內心是個小朋友。」除了「姑嫂之爭」讓人津津樂道,「蘭陵王」馮紹峰和童瑤之間的「格差戀」也是看點之一,劇中童瑤在時隔20年後再度與初戀馮紹峰重逢,但年少意氣風發的初戀情人,竟變成落魄失意的大叔,即使這樣童瑤也不計較雙方的經濟差距,執意要與初戀結婚。童瑤受訪時也談到與馮紹峰合作相當愉快,在拍攝現場氣氛歡樂,兩人還有吻戲,拍攝當時更是頻頻笑場。《心居》自3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居#陸劇#童瑤#海清#馮紹峰#三十而已#顧佳#蘭陵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0

0.3183

0.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