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飲料店「87元橙芝汗」口味曝光!網嗨喊:會回購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1:11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圖/翻攝自@toyzlol IG)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圖/翻攝自@toyzlol IG)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曾獲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世界冠軍,屢次捲入爭議事件的他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料界,並透露即將打破市場行情,把整個台灣飲料店品牌「全部打趴」。而昨(27)日正是其飲料店「拾汣茶屋」免費試喝日,破萬人排隊擠爆捷運西湖站出口,有網友喝完後隨即分享心得。

Toyz飲料店免費試喝日吸引破萬人排隊。(圖/翻攝自@toyzlol IG)

 
由Toyz創辦的手搖飲料品牌「拾汣茶屋」,昨日於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3號(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旁)登場,Toyz也在IG不斷更新限時動態,指出下午1時至晚間6時之間會進行「壓力測試」,到場民眾皆可免費試喝1杯飲料、每人限量1杯。對此,有網友透過Dcard分享心得,表示珍珠奶茶味道值4顆星(滿分為5顆星),儘管現場無其他網紅站台相挺,但排隊人潮仍十分驚人。

Toyz飲料店位於捷運站旁、人潮不斷。(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不少前往現場排隊嘗鮮免費飲料的網友紛紛留言,「好喝,CP值很高、「綠茶凍好吃,奶蓋也很讚」、「橙芝汗像沒氣的維大力+柳橙(但意外好喝」、「珍珠奶茶真的好喝」、「奶蓋本人很好吃,應該會穩定回購奶蓋茶類」、「排到的時候已經沒珍珠了,飲料喝起來是真的不錯」、「奶蓋鹹的,有起司蛋糕味」。

事實上,Toyz曾在YouTube頻道直播時,公開尚在籌備當中的飲料店菜單,並仔細記錄粉絲的建議,值得關注的是,其中有粉絲大膽提出加1個叫「橙芝汗」的品項、售價定在87元,讓他直呼「這個項目賺錢喔」、「定價87感覺挺薛的喔」,如今也替該粉絲圓夢,並在昨日限量發放100杯。而在免費試喝日結束後,Toyz發IG限時動態感謝粉絲捧場,至於飲料店則預計會於3月1日起試營運,4月1日正式開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oyz#飲料店#橙芝汗#拾汣茶屋#西湖站#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6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