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柏緯談舊愛王淨「憤而離席」 朱軒洋急救場:不要動我兄弟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32
柯震東(左起)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圖/黃城碩攝)
柯震東(左起)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圖/黃城碩攝)

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黑的教育》,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等人主演,今(27)三帥合體接受訪問,分享跟柯震東合作的狀況,朱軒洋笑稱他很悶騷,至於3個人如何增進感情,他們笑說「上完表演課會一起去吃拉麵」,問及有沒有跟電影一樣,用自己的秘密跟其他人交心?朱軒洋笑說有,但吐槽沒有換得秘密,「我以為我可以換到,結果都是我自己的!」
 

宋柏緯坦言片中最困難的部分是在兩個兄弟之間搖擺。(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蔡天鳳託夢助破案!蔡母心痛「天天夢到她」 離奇巧合曝光

 

宋柏緯舊愛王淨近來認愛曹佑寧,2人還一起去日本玩,聊到吃拉麵,宋柏緯被虧3人「是不是有一起去日本」,宋柏緯搞笑假裝被戳到痛處,作勢要離席,朱軒洋立刻站起救場:「不要動我兄弟喔!」接著又被虧「拉麵店在哪裡?」朱軒洋立刻說在「在日本下面的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場面十分爆笑。

蔡凡熙透露演戲時忍住怒氣最難。(圖/黃城碩攝)

朱軒洋坦言最難的是「接下角色的瞬間」。(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問及扮演各自的角色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朱軒洋直言「接下這個角色的瞬間」,認為光理解這個角色就很困難,但他最後仍選擇接下,表示:「如果不去做這件事,這輩子沒辦法瞭解、認識這樣的人。」蔡凡熙則笑說「最難的是不能生氣,他們2個這麼機八!」宋柏緯則說在兩個人之間搖擺是最難的。因為他飾演的角色叫「韓吉」,再度被虧是「韓吉還是勘吉?(王淨寵物狗狗的名字)」,難以招架的模樣讓其他人都笑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震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黑的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