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託夢助破案!蔡母心痛「天天夢到她」 離奇巧合曝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7:45
蔡天鳳遭肢解烹屍。(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遭肢解烹屍。(圖/翻攝自蔡天鳳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涉案前夫一家為財害命,手段之冷血震驚各界,而蔡天鳳遺失數日的頭顱也終於在湯鍋中被尋獲,案件的審理調查仍在進行中;談到近期的辦案過程,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也透露蔡天鳳疑似託夢給母親告知曝屍地點,意外引起討論。

蔡母透露女兒託夢告知自己「人在大埔」。(圖/翻攝自蔡天鳳IG、《TVB》)

 
根據《東網》報導,作為蔡天鳳生前好友,周英杰透露自己在事發後,向蔡家和蔡天鳳丈夫Chris致哀慰問時,意外從蔡母口中得知「天天夢到女兒」;據蔡母回憶,蔡天鳳描述自己「人在大埔」,且是在一個有很多狗叫、另外還有猴子的地方。而儘管蔡母此前從未到過大埔,仍將這道線索提供給警方,隨後也竟真的在大埔找到遺體。

蔡天鳳丈夫Chris堅信家中出現的飛蛾就是蔡天鳳的化身。(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除此之外,在傳統的認知當中,逝去之人都會化作飛蟲、或是小動物回到生前居所,向自己留念的人事物做最後道別。蔡天鳳丈夫Chris也表示,事情爆發之後,他注意到從沒有出現過飛蛾的家中,出現一隻飛蛾且「整晚都沒有飛走」,對此Chris則堅信,那晚就是蔡天鳳回家探望家人的最後一天;種種離奇的巧合讓人直呼難以置信,也對這起悲劇感到無比心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天鳳#名媛#分屍#凶殺案#名媛分屍案#肢解烹屍#前夫#託夢#周英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65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