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當眾被脫內衣」裸身錄影!豐滿上圍現形 沈玉琳目睹嗨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8:32
林襄躺在整復床上讓整復師整骨,露出疼痛的表情。(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林襄躺在整復床上讓整復師整骨,露出疼痛的表情。(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林襄與綜藝大哥沈玉琳合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向來很照顧後輩,日前特地在節目中帶林襄到整復診所「整骨」,好犒賞她這些日子以來的辛勞。猛男整復師Morgan看了林襄的身體後,發現她有長短腳的問題,隨即幫忙她將骨頭喬回正確的位置,沈玉琳見狀不忘在旁邊逗弄她,讓林襄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孟耿如親弟離世4年!冥誕曬專屬刺青追憶: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林襄在節目中體驗整骨,美胸現形。(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整復師Morgan先拿未婚妻當示範,輪到林襄趴上整復床時,接連幾次的拉扯讓她難耐,頻頻發出「嗯嗯啊啊」的叫聲,讓沈玉琳聽了相當興奮;除了頭、手、腳的整復外,Morgan還特地幫林襄拔罐,只見他掀起林襄的上衣,將她的內衣解開,當場寬衣解帶的畫面讓人看了心癢癢,沈玉琳甚至激動地說:「可以這樣!我拜你為師,師傅!」

更多新聞:吳姍儒自嘲「當吳宗憲女兒」覺得好衰!羨慕徐新洋有徐乃麟當靠山

 
林襄的內衣直接被鬆開。(圖/翻攝自《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

過程中,林襄在整復床上翻來覆去,傲人的上圍成為亮點,很難不注意到,不管什麼角度都很邪惡。事後林襄表示,整復完發現自己的背部鬆開,不緊繃了,一掃前些陣子的辛勞。在Morgan替林襄扣上內衣時,帶著顫抖的雙手說:「我會不會被廣大的襄粉殺掉!」沈玉琳聽了也笑著表示:「這集怎麼這麼荒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威廉沈歡樂送#沈玉琳#整骨#整復師#寬衣解帶#內衣#上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