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牽新車不到1個月被偷!上警局傻眼了「凶手是熟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5:10
王少偉的愛車被偷,凶手竟是自己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的愛車被偷,凶手竟是自己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到男星王少偉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被先斬後奏的不舒服經驗。王少偉說,18歲賺錢買了一台摩托車,後來有位學弟想借車練習考駕照,不好意思拒絕就大方借他;結果新車騎不到一個月就被偷,等警察打電話來,王少偉才知道原來是學弟趁借車的時候,偷打鑰匙把車子偷走了,這讓他氣說:「車被偷就有如現在另一半被偷一樣!」

更多新聞:孟耿如親弟離世4年!冥誕曬專屬刺青追憶: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王少偉為了圓買摩托車的夢,18歲的暑假就跟著鄰居去工地打工,一個月下來就賺到買摩托車的錢。當時有個學弟看到他騎車上學十分帥氣,天天追著問「可不可以借騎一下機車」?王少偉覺得新車捨不得,加上學弟沒有駕照,不可能借他,於是就承諾等他18歲考上駕照,摩托車就借他騎。

王少偉認為車被偷,就有如另一半被偷一樣生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有一天,學弟就跟王少偉說要準備考駕照了,想借摩托車去練習,於是答應借給他。沒想到新車買不到一個月,有天下課就發現摩托車被偷了,讓他情緒低到極點,只能趕緊去警局報案。過一陣子警察局打給王少偉,表示那位學弟因為無照駕駛,還騎著贓車,就被臨檢攔下,一問之下這才知道,原來學弟趁借車的時候,偷偷打了一份備用鑰匙,趁機把摩托車偷走。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咖啡廳突歇業! 開幕才3個月鞠躬道別:不可控因素太多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當集錄影來賓,宋哥(左起)、張鳳書、巴鈺、宇珊、王少偉以及若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到了警察局後,學弟表示是自己太愛那台摩托車,所以才偷走,當場道歉,但他實在無法原諒學弟的行為,就漸行漸遠。後來學弟還有帶著水果來家裡道歉,王少偉覺得自己是信任學弟才會借他車,學弟卻用偷車來回報他,實在傷他太深,無法原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少偉#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偷車#新車#摩托車#工地#打工#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21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