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華人影后!楊紫瓊演員工會獎爆粗口 《媽的多重宇宙》4獎大贏家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49
楊紫瓊奪下第29屆美國演藝工會獎最佳女主角,成首位亞裔影后。(圖/路透社)
楊紫瓊奪下第29屆美國演藝工會獎最佳女主角,成首位亞裔影后。(圖/路透社)

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台灣時間27日進行頒獎,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寶座,打敗勁敵《塔爾》凱特布蘭琪,成為首位拿下影后的亞裔演員,她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爆粗口「F**K」,接著感性表示:「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段旅程,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

楊紫瓊一度難掩激動情緒爆粗口,笑翻全場。(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影音/王心凌親寫「回憶考卷」 自信回答秒翻車:陷阱題

日前英國奧斯卡楊紫瓊吃下一敗,影后獎輸給凱特布蘭琪,因為演員工會在奧斯卡影藝學院的人數眾多,近年來已成為奧斯卡重要風向指標之一,今逆轉拿下一局,也讓她奪小金人勝券在握,她感性表示「謝謝你們讓我在這裡有個位子,因為我們之中有很多人想要被看到、聽到,今晚你們向我們展現了這是可能的,我很感激,我媽媽會永遠感激你們所有人。」

關繼威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圖/路透社)


 
《媽的多重宇宙》奪下4大獎,成本屆美國演藝工會獎大贏家。(圖/路透社)

更多新聞: 影音/謝金燕罕見談及豬哥亮問題 《營業中2》修杰楷剪壞客人頭 

《媽的多重宇宙》目前已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整體演出獎,該片獲得總計4項大獎,堪稱這次美國演員工會獎的大贏家,另外這次的最佳男主角由《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上台領獎時感動落淚,表示會珍惜這個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瓊#凱特布蘭琪#美國演藝工會獎#奧斯卡風向球#最佳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440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