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自嘲「當吳宗憲女兒」覺得好衰!羨慕徐新洋有徐乃麟當靠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3:26
徐乃麟(中)與兒子徐新洋(左)一起到《萌寵明星粗乃玩》作客。(圖/TVBS)
徐乃麟(中)與兒子徐新洋(左)一起到《萌寵明星粗乃玩》作客。(圖/TVBS)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的YouTube頻道播出至今不到半年,已突破500萬的觀看次數,節目這回重磅邀請到綜藝界大哥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家中兩隻萌寵到場玩樂,但主持人吳姍儒(Sandy)在當集遲到,徐乃麟還嚇唬她要搶走主持棒;吳姍儒難得與同為星二代的徐新洋同台,就忍不住抱怨了心裡的不平衡。

更多新聞:影音/邱子芯《加油喜事》尺度全開 迎戰陳亞蘭「沒在怕」

 

徐乃麟向吳姍儒分享了主持工作的心路歷程,他認為現在還能繼續工作,已經非常感恩,因為小時候過得很苦,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現在的成就。並提到吳姍儒的爸爸吳宗憲也跟他一樣,是北漂後落地生根,認為很多事都是註定的,如同徐新洋是他兒子、吳姍儒是吳宗憲的女兒,這些都是註定好的緣分。

徐乃麟(右二)相當疼愛毛小孩。(圖/TVBS)

但吳姍儒一聽瞬間走心,向徐新洋喊話:「為什麼我就比你衰!」讓現場所有人哭笑不得。談到答應上節目的契機,徐乃麟說,即使外景節目很累又耗時,不過就是想跟萌寵們增加一些回憶,甚至透露曾經也想開網路寵物節目,最後沒有做成,大讚《萌寵明星粗乃玩》好吃又好玩,可以每天都來錄。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懷孕9個月的吳姍儒即將臨盆。(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萌寵明星粗乃玩》至今播出21集,短時間已突破高達500萬的觀看次數,更多萌寵們的療癒互動請鎖定週三晚間9時的《萌寵明星粗乃玩》YouTube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萌寵明星粗乃玩#徐乃麟#徐新洋#實境節目#寵物#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270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