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爆「成植物人」!張眼無法認人 子女0探望被轟心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1:23
袁惟仁爆出病況惡化,被判定成為植物人。(圖/TVBS資料畫面)
袁惟仁爆出病況惡化,被判定成為植物人。(圖/TVBS資料畫面)

54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二度跌倒,腦重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去(2022)年傳出被判定為植物人,張眼也無法認人。怎料,袁惟仁兒女被指控對父親不聞不問,甚至被罵「狠心」,讓前妻陸元琪怒反擊!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袁惟仁兩次跌倒都送進醫院搶救。(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

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當時袁惟仁大姊袁藹玲指控袁惟仁兒女「寡廉鮮恥」,2年來對父親不聞不問。

更多新聞: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對於酸民留言,讓陸元琪不忍了重砲回擊!(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袁惟仁微博)

袁惟仁因病暴瘦骨瘦如柴,去年傳出病況惡化,成了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由親二姊照顧。怎料,袁惟仁的兒女也被推上風口浪尖,遭網友狠罵不關心爸爸,「很狠心」。

更多新聞: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日前在臉書公開酸民留言截圖並痛罵,「請問是不是孩子的爸爸病了後,孩子的人生也要跟著停止運作嗎?」並直言孩子們從不曾對袁惟仁怨恨過,「他們很愛爸爸,也很想念爸爸。」

陸元琪公開酸民留言。(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坦言,她絕對允許孩子用自己的方式來思念爸爸,酸民沒有資格對她的孩子大放厥詞;她也對酸民開罵,「你到底對我孩子才有什麼深仇大恨?指控我孩子『狠』?」給酸民一個教訓。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3度酒駕!消失「人間蒸發1年」懺悔嘆:我錯了

酸民留言讓陸元琪傷透了心。(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感傷地說,她和孩子很努力的在生活跟工作,更是工作到沒日沒夜的,她也不需要特別證明什麼,單純心疼有人這樣對待她的孩子,「我知道不要理會酸民,但天底下究竟有幾個母親捨得自己孩子被這樣的扭曲呢?」一字一句極為心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袁惟仁#植物人#資深男星#男星植物人#資深男星植物人#袁惟仁植物人#陸元琪#腦重傷#男星腦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