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破億!陳昭榮「全面退出」18年電商王國 悲痛認:我生病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09:44
陳昭榮生病了。(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生病了。(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54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電商,年收破億元;怎料,去(2022)年爆出離婚,又因倉庫起火,慘賠超過2000萬,也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陳昭榮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全面退出公司經營!

更多新聞:同志女兒要孩子!媽注射「寶寶果汁」受精 輕哄:進去了~

 

倉儲去(2022)年火災,燃燒了近3周的時間。(圖/TVBS資料畫面)

陳昭榮2005年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熬過慘賠的逆境,再加上直播電商平台經營有成;陳昭榮光是靠電商,年收就破億元,如今竟爆出全面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數位科技公司。

更多新聞:71歲「國民影帝」血癌復發!頭髮全掉光 腿軟要人攙扶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陳昭榮在臉書創立品牌「阿榮嚴選」,曾1年賣掉4500噸挪威鯖魚,年收營業額突破億元。不過,今年2月開始,臉書「阿榮嚴選」突然宣布要改名,正式更名為「樂入優選Lelu」,而且不再有陳昭榮的名字。

陳昭榮證實,退出一早打造的電商江山。(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此外,調查內政部公司營業登記證考發現,翰成數位公司的代表人,也不再是陳昭榮。報導指出,陳昭榮創立公司的第一代員工,已在上月全數離職,證實陳昭榮已結束公司營運。

更多新聞: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陳昭榮已回到宜蘭鄉下。(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對此,陳昭榮證實,全面退出公司經營,因為自己生病了,「去年中焦慮症復發」,為了調養身體才退出,目前他大多時間都待在宜蘭鄉下,給自己空間好好靜養身體。

更多新聞: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事實上,陳昭榮先前才說「不再是藝人」,逐漸退出演藝圈,等於是商場是他未來出路,如今退出自己創立的電商公司,也等同是斷了後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昭榮#阿榮嚴選#陳昭榮退出經營#陳昭榮易主#陳昭榮電商#電商#電商王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