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才激吻小20歲正妹「當眾追求」被婉拒 3人行拋直球:深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6:59
小鐘曾與菲比共舞,近日又當眾向菲比告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小鐘臉書)
小鐘曾與菲比共舞,近日又當眾向菲比告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小鐘臉書)

小鐘(鐘昀呈)曾在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與小20歲的班底「菲比」配對,當時他開心直說對方是不錯的對象,期待能再見面;後來兩人在特別節目中共舞,小鐘趁跳舞時無預警親吻菲比2次,互動相當曖昧。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被問到對菲比的感覺,他看著坐在對面的菲比,直球表白:「深愛。」菲比一聽馬上害羞趴下。

更多新聞:小鐘吻小20歲正妹畫面流出!認了有好感 她讚:嘴唇軟嫩

 

小鐘表示對菲比是深愛。(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小S好奇兩人私下約會的情景,菲比表示那次約出去是跟小鐘和節目班底張琳一起,陸續又加入了一些人。小鐘補充,認為那次並不算約會,僅是朋友間的吃飯,「有多聊了一些她對事情的想法。」小S追問:「有更加喜歡她嗎?經過那一次約會,越來越愛了?」小鐘直球答:「我覺得她真是一個不錯的女生,深愛。」回答讓現場暴動。

菲比在節目中被告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小S轉頭問菲比:「他已經深愛妳了,妳還要再給他多少時間慢慢觀察?」菲比被小鐘突然告白,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委婉表示:「就還在相處,我說要一個人出國時,他也要跟。」小鐘哀怨表示,當知道菲比要去義大利玩後,一直問她出發的日期,但是菲比就是不告訴他,「怕我真的跟!」小鐘也坦言,只要自己遇到心儀的對象,就會直接向對方表達,「桃園人都很直接,直球對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鐘#鐘昀呈#菲比#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告白#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4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