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演唱會票還沒賣!附近酒店狠飆「一晚1萬」 專家:恐再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8:42
周杰倫開於大陸開演唱會帶動當地經濟效益。(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開於大陸開演唱會帶動當地經濟效益。(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舉辦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底開始於大陸河南省海口市舉辦,近日消息一出後,不只飛往當地的機票搜尋量增長174%,就連附近酒店也趁機大幅調漲房價,其中一間海口雅特國際會議中心酒店,更從最低價格965元人民幣(約4277元台幣),飆漲到2805元人民幣(約1.2萬台幣),且據《中新經緯》請專家分析指出,價格極有可能再抬高。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Ozone出道半年兩場北流都完售 團員說話了

 
海口雅特國際會議中心酒店(左)以及楠京酒店(右)房價。(圖/翻攝自頂流研究社微博)

據《中新經緯》報導,周杰倫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海口市五源河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震撼彈一拋,當天截至24日中午12時,飛往海口地區的機票比前一日增長了174%,酒店搜尋量也成長了200%。最驚人的是,演唱會當晚的附近酒店,全都提高房價,不只海口雅特國際會議中心酒店房價飆升,還有像楠京酒店也從平時195元人民幣(約864元台幣),提升至833元人民幣(約3692元台幣),演唱會票還沒開賣,附近飯店的房間就幾乎銷售一空。

更多新聞:千人響應《鈴芽之旅》快閃活動 入圍柏林影展新海誠直呼不敢相信
周杰倫捧紅了飲料店machi machi。(圖/翻攝自央視財經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效應已經不是首次,像他在2019年為歌曲《說好不哭》取景的飲料店machi machi,就因此瞬間爆紅,在MV釋出的第二天,更於下午4點排到800多號,另外該品牌在大陸上海的分店,從原本單價30元人民幣(約132元台幣),被大批黃牛掃貨,哄抬至最高600元人民幣(約2659元台幣)。周杰倫近期開啟演唱會之旅,3月前往澳洲雪梨開唱,5月再登香港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杰倫#效應#嘉年華#演唱會#大陸#河口#房價#飆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