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帶2女網紅闖墓園出事! 「暈眩狂吐、斷訊」攝影師提離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32
草爺帶夥伴到墓園拍攝。(圖/看你老墓提供)
草爺帶夥伴到墓園拍攝。(圖/看你老墓提供)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近年跨足電影、戲劇、歌唱,頻道內容也斜槓。草爺因拍攝夾娃娃機主題爆紅,陸續新增主題棒球、養魚、餐車企劃等,近日更開設歷史人文內容「看你老墓」,找來好友司徒建銘一起製作,首集以「二二八事件」為主題,找來網紅比熊、陸子玄去尋找原行政長官陳儀的墓園。

更多新聞: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比熊(左)不斷嘔吐。(圖/看你老墓提供)

拍攝當天,因為要穿越許多先人的墓區,體質比較敏感的比熊和陸子玄,也都出現身體不適的反應。比熊表示,「從車子開上山的那一刻,我就頭暈反胃,車開到路的盡頭,我一下車就吐了。」陸子玄覺得身體不舒服,一直忍住想吐的感覺。麥克風收音不斷出現雜音、斷訊等問題,攝影師在陳儀墓前突然全身過敏發癢,滿臉紅腫,讓他一度想提離職,全場只有司徒沒事。

草爺近期跨足各領域。(圖/翻攝自草爺臉書)

陸子玄說:「司徒哥是基督徒,沒有拜拜的習慣,我們一離開墓園,就沒有不舒服了,立馬去附近的廟宇拜拜。」草爺不擔心會觸犯到墓園的禁忌,「畢竟我們都是抱持著一種敬畏的心,想要知道更多偉人傳奇故事,都可以鎖定『看你老墓」。」首集25日晚上7點上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爺#含羞草#含羞草日記#二二八事件#陳儀#比熊#陸子玄#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