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15
蔡天鳳慘遭肢解,台灣閨密網紅氣到懸賞。(圖/翻攝自蔡天鳳IG、Doris臉書)
蔡天鳳慘遭肢解,台灣閨密網紅氣到懸賞。(圖/翻攝自蔡天鳳IG、Doris臉書)

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警方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手法相當兇殘。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但前夫還在逃亡中。台灣網紅Doris(林若佳)與蔡天鳳是閨密,她也氣到懸賞100萬港幣(約390萬台幣),希望全民能逮捕前夫歸案。

更多新聞: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蔡天鳳為富豪譚仔集團媳婦,更是郭富城老婆的閨密,身價上億超級有錢;怎料,她21日坐上前夫胞兄的車子後就失蹤,昨(24)日被發現時已被全身肢解。最恐怖的是,警方破門時,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裡面含大量碎肉。

Doris加碼100萬港幣(約390萬元台幣)的賞金懸賞,並貼出蔡天鳳前夫照片。(圖/翻攝自Doris臉書)

警方初估研判,凶手是前夫一家人,主謀事蔡天鳳的前警察公公。網路有人貼出前夫照片,懸賞200萬港幣(約781萬元台幣)緝兇;沒想到,台灣網紅也出手了。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猝逝「享年44歲」!陳為民無預警道歉 遺孀心痛多年

蔡天鳳再婚嫁給譚仔集團太子爺。(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台灣網紅Doris與蔡天鳳是好朋友,痛斥凶手殘忍行為,也轉貼捉拿蔡天鳳前夫的懸賞文,並直言要加碼100萬港幣(約390萬元台幣)的賞金,「有香港的朋友或網友,可以提供此人任何資訊協助警方」,只要捉拿警方到案,就發放懸賞費用。

更多新聞: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台灣時尚網紅Doris。(圖/翻攝自Doris臉書)

至於Doris是誰?她是台灣時尚網紅,經營南韓服飾網拍生意,不時會分享穿搭的生活照,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稱讚不已。不過,Doris2018年捲入假名媛風波,名牌包包8成以上,都是和貴婦朋友借來的,但她本人則是澄清,「我從來沒有以名媛姿態自居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Doris#網紅懸賞#懸賞390萬#名媛分屍#名媛碎屍#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