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有這麼正的律師!天心《做工的人電影版》好身材不藏了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12

影集《做工的人》電影版將在下個月上映,帶領觀眾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金鐘視后天心也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要替「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巧的是她主演的律政劇也將推出第二季,大小螢幕都有天心的身影。

圖/翻攝自YT: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預告《做工的人電影版》:「我們夫妻倆都這麼打拚,老天爺都不會疼惜我們。」

辛苦討生活卻總是受挫,把草根人物演的超傳神,集結影集《做工的人》原班人馬,電影版將帶領觀眾回到11年前,看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如何成為麻吉。

預告《做工的人電影版》:「有夠倒霉,人生都變黑白了,貓熊才是最倒霉的,你知道嗎,貓熊一輩子,都拍不出彩色相片耶。」

 
生活再苦幸好還有朋友陪你一起笑,《做工的人電影版》,三月底登上大銀幕,不只噗嚨共三人組讓你笑淚噴發,新卡司超強大。

預告《做工的人電影版》:「這就是台灣的精神,做工的精神,一起加油,好嗎?」

戴著眼鏡秀出好身材,金鐘視后天心驚喜客串,飾演慈善律師,將為噗嚨共三人組提供免費法律諮詢,但這其實不是天心第一次演律師,她主演的律政劇第一季大獲好評,如今續拍第二季金句連發。

預告《最佳利益2》:「幫殺人犯辯護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嗎?No pay no gain,身為律師,不能排除任何有利我方當事人的任何證據。」

當正義被權勢給操控,飾演王牌律師的天心,選擇跳槽進入昔日敵營,卻與前夫溫昇豪狹路相逢,《最佳利益2》改編台灣真實案件,天心將揭露社會慘案和禾浩辰奪回正義。

預告《最佳利益2》:「一般人認為司法可以維護正義,而律師卻要問的是,誰的正義。」

除了揭露台灣不願面對的黑歷史,《最佳利益2》還集結楊貴媚、修杰楷,是元介等人同台飆戲,黑白兩派勢力夾攻要如何維持正義,粉絲迫不及待和方律一起披荊斬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的人#電影版#天心#最佳利益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492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