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熟女穿緊身T恤低調坐街角 超豐滿上圍網看傻!身份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8:53
金鐘視后天心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飾演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慈善律師方淼。(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金鐘視后天心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飾演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慈善律師方淼。(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集結《做工的人》原班人馬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曾珮瑜、方宥心、曾敬驊歡樂回歸的話題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更曝光重量級全新卡司,不僅邀請金鐘視后天心、男神炎亞綸加入演出,還有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的樞育、阿倉以及草爺、RJ廉傑克曼、「超認真少年」阿仔師、「萬秀洗衣店」萬吉阿公驚喜客串,其中天心坐在路邊座位的劇照,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更是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蔡旻佑重新詮釋張雨生經典角色 盼本人託夢請益演技

 

男神炎亞綸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飾演實境闖關節目「幸運到我家」主持人運來哥哥。(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天心、炎亞綸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戲分吸睛,一個是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的慈善律師方淼,另一個則是實境闖關節目「幸運到我家」主持人運來哥哥,看似跟做工的人扯不上關係,卻是影響《做工》宇宙的關鍵角色,不僅奠定日後噗嚨共三人組深厚的友誼,並且深深影響阿祈、小傑父子的情感。導演鄭芬芬表示:「這次邀天心、炎亞綸來演出的設定,是希望展現出正經外表下的草根人物,既有喜感又有社會性,也相信他們的親和力會讓觀眾非常熟悉。」

獲封「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驚喜現身。(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做工的人 電影版》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該片將於3月31日上映。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驚喜現身。(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驚喜現身。(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心#《做工的人 電影版》#炎亞綸#陣容#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4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