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成員遭指幹鞋王!拿走1億韓元3百雙鞋 造型師氣炸:別當乞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2:24
EXO的SUHO被一名造型師暗指拿鞋不還。(圖/翻攝自SUGO IG)
EXO的SUHO被一名造型師暗指拿鞋不還。(圖/翻攝自SUGO IG)

韓國天團EXO成員SUHO曾自曝是瘋狂球鞋迷,家中甚至有500多雙球鞋,足見他對鞋子的癡迷,不過23日一位造型師在Instagram上瘋狂爆料,稱某位某位明星拿走了超過300雙、總價值超過1億元韓幣(約255萬元新台幣)的球鞋,SUHO就被指是當事人,所屬公司SM娛樂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劉亞仁牛奶針檢測呈陽性! 警方擬後續傳喚調查「公司說法曝光」

 

一位造型師23日不斷爆料某藝人拿走300雙球鞋,至今仍未歸還。(圖/翻攝自nate)


一位造型師23日在Instagram上連續發出好幾條限時動態,提到「(球鞋)一雙不漏全都給(藝人)了,煩死了,我能不給嗎,你花自己的錢買鞋穿吧」、「除了這些以外,好像有300雙以上,真的不要再裝乖了,也不要再說瞎話了,從好好當個人開始學吧,也先改掉乞丐本性。」還說已經提醒該藝人要還球鞋6個月了,被拿走的球鞋總價值超過1億元韓幣(約255萬元新台幣),希望該藝人有自知之明,在他公布本名前趕快把球鞋還來。

更多新聞:獨/黃小柔昔「冒3顆腫瘤」患重度憂鬱! 停工1年賣「7年孩」:哭死
 

SUHO曾稱自己家中有超過500雙球鞋。(圖/翻攝自SUGO IG)


由於該造型師之前有追蹤EXO隊長SUHO,還曾發限時動態,「我們Nike男孩也要穿,新品是給我們隊長的,這雙鞋真的超可愛!」並標記了SUHO的Instagram帳號,不過這陣子該造型師取消關注SUHO、也取消之前幫SUHO文章點過的讚,接著就開始狂發限時動態抱怨,因此雖然該造型師還沒言明到底是誰「欠鞋不還」,也已經將相關文章刪除,SUHO仍被懷疑就是事件主角。

SUHO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24日火速發表聲明,「現在網路上揣測是SUHO並流傳的文章,內容毫無根據,明顯是在捏造事實,跟SUHO完全沒有關係。」SM娛樂更稱發文者帶著惡意發表令人聯想到SUHO的文章,針對此事正透過法律途徑提起誹謗告訴,SM娛樂也將對相關謠言採取強硬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XO#SUHO#球鞋#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