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飆罵導播!主播王又正「遭爆太傲嬌」逼走整個團隊…中天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42
王又正(丹申廣)有「韓粉主播」封號。(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王又正(丹申廣)有「韓粉主播」封號。(圖/翻攝自王又正微博、中天提供)

39歲主播王又正(現改名:丹申廣)2019年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後來轉戰網路主持節目《正常發揮》,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因個性太傲嬌,導致團隊全走人。對此,中天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消失1個多月!宥勝「深夜無預警重大宣布」:全心擔任家庭主夫

 
 
王又正遭爆太過傲嬌導致節目團隊全走人。(圖/中天提供)

王又正錄節目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靠北媒體圈臉書)

王又正因貼身採訪韓國瑜爆紅,憑著帥氣外表累積一眾師奶粉絲,但他過去也爆出不少爭議。像是曾經為了採訪卡位和同業爆發衝突,2020年主持《新聞深喉嚨》時,還被爆出一段他飆罵導播的影片,王又正對著鏡頭開罵:「我剛剛怎麼說的?我說直接卡院長,你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你現在帶我是怎麼樣?什麼意思啊?」導播回話後他更火大,最後還大吼「就是兇你怎麼樣…會怕就好,閉嘴!」讓在場來賓都非常尷尬,中天對此低調回應單純是工作溝通問題,雙方都是求好心切。

更多新聞:深夜道歉!炎亞綸「每天吃蛋」挨譙晉惠帝: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王又正發文稱正在消化積假。(圖/翻攝自正常發揮臉書)

 
近日傳出王又正因為個性太過傲嬌,導致整個節目團隊出走、陷入停擺,難以為繼的情況下只能暫停播出,且據說至少要停播至2月底。對此,據《聯合報》報導,中天回應純粹是主播群輪流休年假,「趁2022和2024兩場大選之間的空檔消化積假,《正常發揮》粉絲對丹申廣難得休長假紛紛表達支持,甜喊『我們永遠都在』,並要丹申廣放鬆心情,放心充電。」

更多新聞:深夜震撼彈!王心凌無預警爆「驚人喜訊」:期待的就快來囉
 
而王又正日前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假還沒休完,「一段自我審視、自我療癒的旅程,還在進行中。」他也提及過去拚了這麼多年,經常拖著疲倦身子和腦子卻怎麼也睡不著,就算放假身體機能也依舊緊繃,但因為有觀眾們才讓他一次次咬牙奮戰。如今他決定消化積假,趁此機會展開一段自己與自己的對話,並透露「這段假期預計暫時休到2月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又正#中天主播#丹申廣#傲嬌#團隊全走人#逼走團隊#正常發揮#停播#中天#飆罵導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7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