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0:06
宋旻浩因入伍宣布退出《Peak Time》。(圖/LINE TV提供)
宋旻浩因入伍宣布退出《Peak Time》。(圖/LINE TV提供)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更多新聞:不是要抓劉亞仁? 韓國食藥處長親曝濫用牛奶針「另有其人」

 

宋旻浩被兼差男團表演打動,捂著胸口做心臟爆擊貌。(圖/LINE TV提供)


韓國首次以「團隊賽」展開的全球偶像選秀節目《Peak Time》,重新賦予已經出道過,卻沒能成功的無名寶藏男團再次獲得舞台的機會,上演一場激烈的「男團生存戰」。最新一集展開「第一回合」團體對抗賽,但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突然宣布退出節目,「我必須要去一趟(指入伍),預計會有2年的空白期。」他還霸氣向參加選秀的男團下戰帖,「究竟這之中會有哪些人急起直追,威脅到我的位置,我在入伍期間會拭目以待的!」

更多新聞: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13點團體(BAE173)表演讓評審陷入選擇困難。(圖/LINE TV提供)


《Peak Time》中經過「生存回合」晉級的隊伍,在最新一集展開「第一回合」的團體對抗賽,由兩個團體以同一主題歌曲進行PK,獲得4位以上評審「PICK」就能勝出,還可獲得投票數的加乘獎勵,這次對決主題有刀群舞、清涼感、惡童、SOLO、性感風格。

更多新聞: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14點團體(GHOST9)首次以完整體競演,精彩演出讓評審陷入選擇困難。(圖/LINE TV提供)


其中13點(原團名:BAE173)與14點(原團名:GHOST9)團體的SOLO競演讓評審們陷入糾結,朴載範、宋旻浩崩潰直呼「太難選」,竟要求棄權,李昇基則說:「不能棄權!」朴載範立刻回:「那我要退出節目!」一旁的宋旻浩也附議,李昇基笑回:「只有入伍才能退出節目!」圭賢則搞笑說:「那我會留下來!」讓現場笑翻。

更多新聞:死亡車禍倖存女偶像「至今自責」 淚曝後遺症:整臉碎掉只能流口水

評審朴載範看完「兼差男團」表演直呼神奇。(圖/LINE TV提供)

 

此外,在「生存回合」以精湛演出獲得評審「ALL PICK」的11點「兼差男團」(原團名:VANNER)首次嘗試性感曲風,演唱MONSTA X 〈Love Killa〉與上次活力又清爽的風格有極大反差,精彩的舞台演出再度獲得評審團「ALL PICK」全數通過,朴載範更大讚:「真的太神奇了, 這些人才居然在辣炒年糕店、咖啡廳打工, 幸好有《Peak Time》這個節目 ,如果活著不認識你們,真的很可惜!」

更多新聞:郭富城與孔劉驚喜同台! 「不畏12公分身高差」英文大方開聊

《Peak Time》找來多位韓流偶像跟Kpop製作人當評審。(圖/LINE TV提供)


節目由李昇基主持,還有朴載範、Super Junior圭賢、WINNER宋旻浩、少女時代Tiffany、Highlight李起光、INFINITE金聖圭等偶像當評審,23組男團依各團狀況分成「新人部門」、「推進器部門」(想大躍進的現役男團)、「暫停活動部門」及「一人團體部門」,只要進入前六強就有巡迴演唱會的機會,冠軍團將獲得3億元韓幣(約707萬元新台幣)獎金、發行專輯與全球發表會的獎勵,但節目中不能公布原團名,依照抽籤順序分成從1點至24點,被淘汰時才可公開團名。《Peak Time》每週四早上10點LINE TV獨家跟播韓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Peak Time#男團#選秀#宋旻浩#VANNER#李昇基#朴載範#圭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87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