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兒問「為何不Po我正面照」 徐若瑄解釋網喊讚:超用心媽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04
徐若瑄被兒子問為何不再Po他的照片,她也和兒子解釋其中原因。(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被兒子問為何不再Po他的照片,她也和兒子解釋其中原因。(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後,目前育有7歲兒子「Dalton」,過去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但自前(2021)年起,因兒子開始讀小學,她和老公達成共識,不再公開兒子的正面照,但兒子並不知情,直到最近她突被兒子問及此事,她才和兒子說明原因。

更多新聞:徐若瑄豁出去了!獻出33年「第一次」 對象是這男人

 
 
徐若瑄為了保護兒子隱私以及生活,僅偶爾分享兒子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表示:「我的7歲小情人問我怎麼都不Po他了,我告訴他,從你5歲就不Po正面照了,要保護你生活不被打攪、不被過度關注,擁有自己的隱私。」她也笑說偶爾分享背影是ok的,更說兒子「腳腳再多一公分,就可以穿我的鞋了,然後我很矮、身高要超越我,看起來也快了。」
 
過去她為了兒子,在懷孕期間吃了不少苦,因她在40歲時懷孕,除是高齡產婦外,同時又因子宮閉鎖不全等問題,懷孕期間幾乎都臥床養胎,更打了300多針安胎,還曾長達138天沒洗澡,躺到肌肉萎縮,產後靠著復健才能恢復行走,為母則強的她為保護兒子,選擇不再公開正面照。

 
更多新聞:徐若瑄曝年後有「親密大驚喜」 被黑色餅乾糾纏:想在小巨蛋合體
 
徐若瑄開心陪兒子玩遊樂措施,笑說兒子快要和她一樣高。(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粉絲大讚徐若瑄此舉,「很棒的規劃,保護孩子的自主世界很重要」、「超用心的媽媽」、「名人的世界有我們不知道的辛苦」、「媽媽的用心,他會了解的」、「都疼(Dalton)可能還小不明白媽媽的用意,慢慢會明白」、「我還停留在妳為他躺床上安胎,轉眼這麼大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若瑄#鋼鐵V#兒子#正面照#李雲峰#新加坡#隱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