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爆「趁妻懷孕偷吃」!狗仔揭5大線索 網瘋猜疑是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27
近日大陸狗仔爆料男星在老婆懷孕時出軌,網猜疑似是李子峰。(圖/翻攝李子峰微博)
近日大陸狗仔爆料男星在老婆懷孕時出軌,網猜疑似是李子峰。(圖/翻攝李子峰微博)

大陸狗仔「懂瓜呱」昨(22)日驚爆一名「3字男演員」趁演員妻子懷孕時出軌偷吃,夫妻倆疑似已經離婚,曝光5大線索,引發大陸網友扮起柯南瘋猜真實身分,一致點名疑似為這名男星,對於此爆料,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爆每天吃蛋挨嗆「白嫩晉惠帝」!炎亞綸反擊了 親曝購買地點

 

大陸狗仔懂瓜呱爆料男星在老婆懷孕時出軌。(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威力彩衝10億!3生肖「偏財運」連旺6天 翻身富翁不是夢

懂瓜呱在影片中透露,該名「3字男演員」曾演出過3字爆紅古裝劇,且近期出演一部正在熱播的最新夯劇,更參加過非常耗體力的真人秀。至於妻子身分也是一名演員,但是名氣沒有比他大。另一個線索則是該男星曾與一名女星戀愛,愛情長跑多年,女方名氣較高,不過,他在雙方交往期間做出不好的事情。

 
大陸狗仔爆料男星在老婆懷孕時出軌,網猜疑似是李子峰。(圖/翻攝李子峰微博)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5大線索曝光後,網友點名該名男星非常可能是以爆紅古裝劇《慶餘年》受到矚目的李子峰,不僅出演近期電視劇《聽說你喜歡我》,也曾在2015年參加體育綜藝《全民加速中》。加上他前女友是知名女星張天愛,交往6年多,一度論及婚嫁,最後不愉快分手,傳出是男方出軌但當時已遭工作室駁斥。

大陸狗仔爆料男星在老婆懷孕時出軌,網猜疑似是李子峰。(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炎亞綸每天吃蛋!他3造句酸「近乎智障」:幼兒園有孩哪有少子化?

此外,李子峰2021年6月宣布與女演員林籽結婚,同年7月舉行婚禮,隔年7月林籽順利產子。但近期網友發現,雙方的結婚動態已遭刪除,且未在社群網站互動,因此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於所有爆料,李子峰工作室至截稿前尚未回應,引發更多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仔#懷孕#偷吃#男星#男星偷吃#李子峰#慶餘年#李子峰老婆#張天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