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2:24
艾薇兒(左)和未婚夫Mod Sun交往不到1年傳出解除婚約。(圖/翻攝自Twitter)
艾薇兒(左)和未婚夫Mod Sun交往不到1年傳出解除婚約。(圖/翻攝自Twitter)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約會。(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艾薇兒情路一直相當坎坷,先前他和德里克惠布利、查德克羅格分別有過一段婚姻,但是都失敗收場,加上她因為罹患萊姆病消失樂壇一陣子,近年才慢慢復出,新戀情也看似有著落,去年4月宣布和Mod Sun訂婚,但最近艾薇兒被爆料和饒舌歌手 Tyga共進浪漫晚餐,互動親密,讓許多人懷疑她和未婚夫感情生變,稍早她的發言人也證實,2人已經解除婚約。

艾薇兒情路十分坎坷,經歷兩段失敗婚姻後又跟未婚夫分手。(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宋仲基動怒了!首度回應愛妻「未婚生子」爭議:全是謠言
 

而Mod Sun的發言人本來向還否認2人解除婚約,但據美國《時人》網站指出,艾薇兒最近跟未婚夫分分合合,如今已不是交往的關係,新戀情不到1年就夭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薇兒#新戀情#解除婚約#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49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