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影展爆評審互嗆 「暮光女」飆金熊獎導演:Motherfucker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2:18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與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因柏林影展傳出火藥味。(圖/海鵬提供、翻攝自推特)
克莉絲汀史都華(右)與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因柏林影展傳出火藥味。(圖/海鵬提供、翻攝自推特)

今年重回二月實體舉辦的2023年柏林影展,周末即將頒獎,「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首次擔任評審團主席,有趣的是,兩位金熊獎得主: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與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均擔任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哈都裘德日前更傳出與評審團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及另一評審杜琪峰擦出「火藥味」。克莉絲汀史都華笑諷哈都裘德「令人討厭」(Motherfucker),哈都裘德則辯稱自己「品味良好」。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許光漢「神同框宋慧喬」 夢幻合體網全瘋:突破次元了

 

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Radu Jude)日前傳出與評審團主擦出「火藥味」。(圖/海鵬提供)

本屆柏林影展雖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擔任評審團主席,2021、2022年的兩屆金熊獎得主評審,羅馬尼亞導演哈都裘德、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意見顯然也具有一定影響力,尤其哈都裘德更曾以《追拿吉普賽!》拿過最佳導演銀熊獎,與主席克莉絲汀史都華品味顯然南轅北轍的他,甚至在經歷評審初步會議後揚言「已大幅降低對金熊獎的認可」語驚四座。雙方砲火還波及到被虧「很迷惘」的香港導演杜琪峯,讓整個柏林影展更添話題性。

西班牙女導演卡拉西蒙(Carla Simón)去年以《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勇奪柏林金熊獎。(圖/海鵬提供)

為讓觀眾感受柏林影展氛圍,台中市「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3月將推出「兩隻金熊」焦點主題,一口氣推出2021、2022年的兩屆金熊獎最佳影片:《倒楣性愛與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及《桃子樹的最後豐收》(Alcarràs),讓影迷大飽眼福。
 

《聖雅各的天空》女主角15天辦2場喪禮,背骨灰走800公里聖雅各之路。(圖/海鵬提供)

中山73也將自3月起,首度以「雙焦點主題」進行節目安排。3月份其中一個焦點,將以「朝聖之旅」為題瞄準後疫情時代,當中兩部與基督徒相關的電影:如緊扣生命的無常與啟示的《聖雅各的天空》,跟隨6個來自紐澳的朝聖者,踏上這條世界知名、長達800公里的「聖雅各之路」,尋找人生的答案;以及輕鬆睿智的《告解高峰會》,則描述領袖高峰會上,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向神父告解完,隔天一命歸西,使最後和他聊過一晚的神父,瞬間成了破案關鍵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柏林影展#評審#互嗆#髒話#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女#哈都裘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