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2:27
翁滋蔓首登《飢餓遊戲》外景。(圖/中視提供)
翁滋蔓首登《飢餓遊戲》外景。(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更多新聞:露底褲干擾林書豪挨轟!啦啦隊女神遭爆「曾和這男星上床」火速回應

 

是元介超認真彈額頭,分貝數破百。(圖/中視提供)

男藝人要選隊時,必須先玩遊戲,其中一關是要自打額頭,分貝數較高的就獲勝。由是元介打頭陣,「啪」一聲竟打出分貝數破百的佳績,下手相當狠,連孫協志都笑說:「是不是生活不順遂?」

更多新聞:李鍾碩認愛後首談IU!甜蜜爆擊:「因為她,想變成更好的人」

 
《飢餓遊戲》到屏東出外景,李子森(左起)、是元介、翁滋蔓、黃靖倫、峮峮、許孟哲、蔡黃汝、孫協志、王仁甫一同破關。(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時不時就會套話測試,讓3女努力證明自己「係金A」。進行猜歌遊戲時,蔡黃汝抽到用「對男朋友撒嬌」的語氣念歌詞,立馬抱著峮峮,把她當成男朋友一般開始撒嬌;峮峮則是抽到「在北海道拍寫真」的情境;翁滋蔓揣摩「上廁所時門被打開」,表情浮誇毫無偶包,最後是真女神還是假女神獲勝呢?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26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飢餓遊戲#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王仁甫#孫協志#蔡黃汝#女神#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29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