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53歲李翊君美體秘方曝光 出道35年這樣吃「只胖2公斤」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8:00
李翊君不僅體態保持良好,就連臉蛋也相當仔細保養。(圖/梁恩誌攝)
李翊君不僅體態保持良好,就連臉蛋也相當仔細保養。(圖/梁恩誌攝)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時隔3年開唱,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將再度唱響〈雨蝶〉、〈萍聚〉、〈風中的承諾〉等代表作。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出道35年維持美體的秘方,她透露這些年僅胖2公斤,體重巔峰期是懷孕時,一口氣胖了26公斤,「那時簡直就是豬」,產後她拚命運動,加上忌口少吃,花了8個月才重回理想體重。
 
更多新聞: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李翊君分享維持體態的方式,更呼籲歌迷健康瘦身。(圖/梁恩誌攝)

53歲的李翊君透露,目前約莫45公斤,她分享維持輕盈體態的秘方是飲食清淡、不吃甜食及零食,加上她不吃牛,多攝取魚肉為主,「我只吃白肉和蔬菜,1天只吃2餐,不會吃很多,但一定會讓自己有飽足感。」她也提到喝水很重要,每天至少要喝進2000c.c.的水,才能促進代謝。
 
她幾乎每天運動,舉凡慢跑、瑜伽或做有氧運動,偶爾也會做做重訓增加肌肉量,她笑說如果沒時間上健身房,就會看好友潘若迪的有氧運動影片,「我是潘老師的好學生,他在我演唱會前,還會特別加強。」
 
 
更多新聞:驚!李翊君溯溪爆腳趾絞痛還發黑 一看「腳指甲掉3片」嚇傻

李翊君(左)是潘若迪的學生,演唱會前還會特別找他加強訓練。(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過去3年的疫情生活中,李翊君在運動上也不曾懈怠,常常和女兒王敏淳在家一起跳有氧操,她笑說曾找老公檢場一起跳,「老公跳幾次就跟不上了」,她認為只要有心,處處都可運動。
 
李翊君(中)和檢場(右)婚後育有女兒王敏淳,一家人互動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在肌膚保養上,她也不馬虎,笑說保養品當然是擦好擦滿,「我很少會放過自己,絕對不會不卸妝就倒頭就睡。」從卸妝、保養到敷臉,約莫可花到將近1小時,問及是否會想借助醫美技術?她笑答「拉皮不行,不能變臉啦,打打肉毒能接受,在範圍內讓自己合理地變漂亮,這也是藝人本質,明明現在有這麼科技的方法可以善加利用,但弄到讓人覺得『妳哪位』就不太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翊君#萍聚#雨蝶#風中的承諾#三五好友#演唱會#體重#懷孕#運動#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1049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