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黑的教育》演技爆發!信義區實體展人格測驗 影迷:有準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07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找來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高中生,交換人生黑暗的秘密,陽光開朗形象的蔡凡熙將黑化,展現令人發毛的演技,劇組在映前辦實體展,讓粉絲測人格測驗,不少人體驗後都直呼很準。

圖/TVBS

 
預告《黑的教育》:「走了啦,高中畢業就不用回家是不是,你剛剛是真的以為,我們會把你推下去。」

高中生選在畢業的夜晚,交換彼此祕密,準備脫離體制教育展開瘋狂又考驗人性,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找來宋柏緯、蔡凡熙、朱軒洋演出,即將在三月上映。

藝人蔡凡熙:「什麼叫沒有這個膽,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認識的真正的我啦。」

 
圖/TVBS

個性隨和總是把友情擺第一,在片中飾演功課好,家境富裕的蔡凡熙,面臨生死關頭也看透人性,逐步黑化,10秒切換三種情緒令人毛骨悚然。

藝人蔡凡熙vs.導演柯震東:「再一次,放鬆再Chill一點。」

為了要讓陽光開朗形象蔡凡熙,更能展現暗黑演技,柯震東也給他不少提點和鼓勵,要他自然表演,如今蔡凡熙將展現強而有力的演出,讓影迷期待萬分,《黑的教育》在上映前,特地舉辦限定衝刺補習班。

看到眼前的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換上制服,露出暗黑神情,電影實體展「黑的教育補習班」,還原片中場景,為期2個多禮拜的開課活動,不少影迷爭相打卡留念。

圖/TVBS

記者張綺云:「來到黑的教育補習班,還可以做人格測驗,就像我現在站在黑板前,閉上眼睛默數三秒後,第一眼看到的是黃色,就可以拿對應黑教人格學生證。」

民眾:「我覺得滿準的耶,滿像我的個性,滿有趣的,我第一次玩這個心理測驗,滿準的。」

 
黑的教育辦實體展,讓影迷現場測出,自己在班級裡是什麼性格的人受到好評,粉絲拍照打卡上傳,還有機會獲得電影簽名海報、手機支架,這次電影主題曲是由落日飛車主唱國國,攜手鳳小岳創作演唱,9m88和黃宣還會驚喜獻聲,電影還未上映驚喜不間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的教育#柯震東#驚悚片#青春犯罪#黑暗#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399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