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ON前隊長B.I寶島開唱! 3月行程滿檔「應台粉要求」再累都要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48
B.I即將於3月12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B.I即將於3月12日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華藝娛樂提供)

好歌無數,能唱、能跳、充滿爆炸性的音樂創作實力,就連不少音樂人、歌手都對他的作品公開豎起大拇指稱讚,前韓系實力男團iKON的隊長B.I(金韓彬),正式宣佈3月12日即將來台舉辦「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B.I還先隔海喊話,稱會在台灣完整呈現最精采表演,重現韓國場原汁原味的演唱會規格。

更多新聞: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B.I於2019年離開原團體iKON。(圖/華藝娛樂提供)


B.I即將於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演唱會,本次活動名為「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屆時將帶著最新專輯《Love or Loved (L.O.L)》裡多首好歌,親自獻唱給所有的ID(官粉名)聽!B.I透過主辦單位華藝娛樂表示,「非常謝謝台灣粉絲支持,你們的打氣我都收到了!很開心你們喜歡我的新專輯,我會準備一連串作品,在當天完整呈獻給各位最精彩的表演!其實我也好期待這次造訪,想到之前在台灣表演時的點滴,受到你們的關注與照顧,都讓我十分窩心!」

以製作人身份出道,成為韓國樂壇史上,在頒獎典禮「MMA(Melon Music Awards)」上拿下最年輕作曲人獎的B.I,在iKON時期即是團隊裡的中心人物,許多在YouTube上創造千萬流量的夯曲,皆是出自他的創作神手。不過B.I謙虛地說,若沒有iKON團員與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他的作品也不會如此有靈魂。
 

更多新聞:V6「不敗童顏」三宅健拋震撼彈!5月離開傑尼斯:迎接新挑戰

B.I於2022年與美國經紀公司簽約,跨出亞洲版圖。(圖/華藝娛樂提供)


自推出個人新專輯後,B.I不但在南韓舉辦一連串見面會兼演唱會,更為新專輯舉辦簽名會,親自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受到世界各地邀約開唱的他,終於確定其中一站停留在台北,屆時B.I誠意滿滿,預計將會把韓國場的演唱會規格,原汁原味搬到台灣來!這次演唱會上,B.I預計演唱最新專輯作品〈BTBT〉、〈Keep me up〉、〈Middle with you〉、〈angerine〉與〈Endless summer〉等新歌,讓粉絲完全感受他的舞台魅力!

B.I的亞洲巡迴排程原本是3月4日到曼谷、3月5日馬尼拉、3月10日雅加達,不過他與團隊應台灣粉絲的要求,決定當起空中飛人,確定於3月12日特別飛來台灣開唱,3月18日再飛往新加坡,可說是馬不停蹄。被問到滿滿的行程會不會疲累、體力是否能負荷,B.I則透露「累肯定是有」,但他已經習慣如此忙碌的工作狀態,他也清楚如何隨時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當然,我覺得一個最大的鼓舞力量,是來自於所有ID(粉絲名)對我的支持,讓我即使再累,都覺得甘之如飴!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B.I#iKON#金韓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