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0:52
蘇打綠吉他手家凱(左圖)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外,更和林柏宏(右圖左)合唱插曲。(圖/凱開而彈提供、翻攝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臉書)
蘇打綠吉他手家凱(左圖)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外,更和林柏宏(右圖左)合唱插曲。(圖/凱開而彈提供、翻攝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臉書)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更多新聞:青峰驚爆「一早就掛病號」 親解拒接小S電話內幕

 

家凱常自嘲是團內花瓶,但其實很有才華。(圖/凱開而彈提供)

「K6」取自他的英文「Kay Liu」諧音,在〈Come with Me 〉曝光後,引發影迷們熱議。《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也是家凱首部長片配樂作,緣起魚丁糸和導演程偉豪合作迷你劇集《池塘怪談》。除了配樂,他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演唱的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共同作曲人。

家凱其實也是蔡依林新歌〈親愛的對象〉的共同作曲人。(圖/凌時差提供)

對於被冠上「億劉配樂家」的封號,他以主唱人身分興奮表示:「受寵若驚,不敢相信!第1部配樂就做到了破億的電影!希望未來可以繼續擔任各電視、電影的億劉配樂家」。
 

更多新聞:《鬼家人》9天狂飆1.27億 蔡依林獻上「超誠意大禮」

家凱有如超模的帥氣照曝光後,更獲男神許光漢大讚。(圖/凱開而彈提供)

前陣子魚丁糸舉辦直播活動時,家凱始終戴著帽子入鏡,有眼尖粉絲猜他換新髮型,直到最近在單曲〈Come with Me 〉封面揭曉答案,他不僅染了灰冷棕髮色,平時熱愛潛水、游泳等運動的他擁有結實體格,穿上潮水綠的剪裁西裝,宛如超模上身,突顯出既時尚又中性的成熟面,帥氣逼人的照片在社群曝光後,更釣出男神許光漢留言「不敢相信」給予稱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丁糸#蘇打綠#劉家凱#吉他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Come with Me#蔡依林#親愛的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1968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