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灌籃高手票房飆破4億 《鬼家人》上映9天衝1.27億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10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超過1.27億元票房。(圖/中央社)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超過1.27億元票房。(圖/中央社)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昨晚全台票房累積4.17億元;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1.27億元票房,打平《當男人戀愛時》紀錄。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電影公司特別舉辦「中配老師見面場」,在台北、台中、高雄跟粉絲見面。片中為宮城良田配音的于正昌在台北場活動表示,最喜歡宮城良田的親情戲,尤其是他跑去山洞翻找哥哥留下物品的橋段,他也鼓勵影迷:「不要忘記初心,要朝目標跟夢想邁進。」

 

片中為櫻木花道配音的于正昇感謝影迷支持。他透露,20多年前接到角色時是配音員群裡比較年輕的,「這麼多年過去了,再次為櫻木配音,我的心境沒有改變,感謝大家讓我繼續年輕下去。」2人現場與影迷親切互動,于正昇甚至改編櫻木花道對晴子說的話還有安西教練的名言成為:「現在放棄,我們的愛情就結束了。」成為驚喜之一。

另一部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票房累積1.27億元,打平4億票房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破億速度。許光漢透過電影公司感謝影迷支持,林柏宏說:「這是一部充滿愛的電影,大家都有感受到滿滿的愛,這是我最大的感動。」

電影公司也透露,歌后蔡依林演唱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獲得好評,之後將推出「蔡依林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更換全台戲院的版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親愛的對象#當男人戀愛時#票房#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86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