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魚丁糸唱一半…青峰突喊「演唱會結束」 驚曝首場超時挨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2:34
青峰笑說魚丁糸要往國際發展,演出時間縮短為80分鐘就好。(圖/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笑說魚丁糸要往國際發展,演出時間縮短為80分鐘就好。(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終於宣布重回「蘇打綠」身分,今(19)日帶著「池堂影夜」演唱會繼續在台北小巨蛋熱唱,唱完〈你在煩惱什麼〉時,團長阿福笑說,這是限定演唱會的最後一晚,台下觀眾似乎格外感性,讓主唱青峰笑虧:「我覺得他們有看新聞,他們有在醞釀,心機很重的一群觀眾。」

更多新聞: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青峰昨和團員們高喊「我們是蘇打綠」,讓台上台下都哭了。(圖/環球音樂提供)

唱完〈星月花火〉後,貝斯手馨儀笑喊先不要開燈,因為有人要哭了,吳青峰則表示自己今天情緒比較沒有那麼波濤洶湧,馨儀自嘲昨天吃錯感冒藥,脖子拉傷的青峰則說「我現在也有點飄飄的,因為吃很多止痛藥。」更搞笑說以後魚丁糸要往國際發展,演唱會時間都控制在7、80分鐘內就好,他算了算時間說「現在演唱會差不多要結束了」,馨儀也附和喊到「大家掰掰」,讓全場笑壞。
 
昨馨儀感性爆棚,分享了這幾年一路走來的想法,更不斷落淚,今她自責說「我昨天看完,真的覺得自己在講什麼,昨天罰款就是我害的。」甚至有工作人員虧說「馨儀,妳也要負責一點罰款。」不過昨演唱會還有意外插曲,是阿福的耳機竟然斷了,還掉在耳朵,差點就要叫救護車,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馨儀感性淚灑舞台。(圖/環球音樂提供)

青峰也說,雖然馨儀昨天講話有些支離破碎,但組起來非常感人,更虧說「我們的人間獵豹竟然在民間草原哭泣了。」讓馨儀哭笑不得。馨儀接著說,「反正就是我們往前走,不管前面的池塘或是森林或雜草叢生,我們都會把路鋪起來,把路走得很開心。」更以1樓的分離的木棧道裝飾來形容人生,「有些回憶要用跳的過去,跳過去就會覺得『好好笑有這個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丁糸#蘇打綠#青峰#馨儀#阿福#家凱#阿龔#小威#池堂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