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蓉結婚6年仍甜爆! 春酒應觀眾要求「激吻醫美尪」放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3:46
陳怡蓉春酒現場甜吻老公薛博仁,閃爆所有員工。(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春酒現場甜吻老公薛博仁,閃爆所有員工。(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老公、知名整形醫師薛博仁昨(18)日在北投舉辦「聖緹雅醫療集團」春酒,慰勞醫師與護理師、行政人員們,而身為總裁的薛博仁和老婆陳怡蓉,扮成土地公、土地婆造型在門口迎賓,超用心又喜氣洋洋的扮相,逗樂所有員工,夫妻倆開心表示「疫情趨緩下來準備要回歸正常生活,我們都撐過來了,希望大家接下來都能平平安安,集團可以更順利,保佑大家都可以賺錢。」

陳怡蓉和老公薛博仁辦成土地公、土地婆迎賓。(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更多新聞:才認存結婚基金!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全黑圖120字心聲曝

18日是許多上班族的補班日,夫妻倆選在這天辦春酒,體恤員工提早下班,還特地包下兩輛遊覽車,從台北到北投接送員工往返,陳怡蓉説:「這樣就算有人喝醉了也不怕,我們備好車子送各位回家!」貼心舉動獲得員工讚賞。

而當晚和陳怡蓉、薛博仁牽手合唱〈你最珍貴〉,台下員工不斷起鬨「親一下、親一下」,兩人也應觀眾要求,迅速在對方唇上「啄」了一下,被虧「是婚禮還是春酒啊」,至於重頭戲抽獎活,他們除了準備36000元等不同金額的現金獎,對時尚品味有獨到見解的陳怡蓉,還親自去多家精品店掃貨,準備了多個品牌獎品讓員工抽獎;其中最大獎「CEO獎」讓中獎員工哭笑不得,因為獎品內容是「與帥氣CEO共進一餐」!
 

陳怡蓉牽手老公合唱〈你最珍貴〉。(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笑說對「CEO獎」的靈感發想,是前幾年曾經買了一個「愛馬仕」當頭獎,獲獎者拆掉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後,拿出來卻是一個相框,裡頭則黏了一張薛博仁的照片,陳怡蓉笑說:「是不是很有意義!總裁無所不在。」

 
更多新聞:小S出席同志婚禮哭了! 新郎是高顏值天菜網驚「以為許光漢結婚」

怕員工抗議,於是今年「CEO獎」再升級,就是可以與帥氣CEO來場餐敘約會,陳怡蓉說:「現場CEO會再補禮物給和他一起吃飯的人,不然我怕會引爆離職潮。」不僅如此,陳怡蓉還加碼2萬元紅包,以海帶拳輸贏獲得「天堂(19900元)vs地獄(100元)」級的紅包,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怡蓉#薛博仁#春酒#醫美#土地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