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23:03
青峰帶著團員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圖/環球唱片提供)
青峰帶著團員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圖/環球唱片提供)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在小巨蛋登場,唱到尾聲兩首歌〈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感嘆表示,唱者兩首歌感觸很大,他回憶起三年前休團後,好不容易站在台上合體,卻發生「蘇打綠」商標權的事件,「當時在合體唱這首歌,還不知道會引來很大的劫難」,他表示現在講起來可以嘻嘻笑笑,所以遇到很多事情,他都會想著「終究會變成一個笑話,當講起來時又感慨又懷念」,而三年後「蘇打綠」商標終於拿回來,他也跟著團員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惹哭台下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青峰拿出綠色麥克風演唱。(圖/環球唱片提供)

青峰透露三年前,蘇打綠合體時,本來做了一支「綠色麥克風」代表蘇打綠,沒想到就發生爭議,改成粉紅色,他笑說:「綠色麥克風就一直放在防潮箱。」終於他拿出綠色麥克風登場,還對著麥克風說:「小綠辛苦你了,三年多來你一直躺在防潮箱,很乾吧。」並直呼:「我終於可以用綠色麥克風,它是屬於蘇打綠。」

更多新聞: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青峰哭到泣不成聲。(圖/環球唱片提供)

青峰坦言經歷很多過程,就會常常想起以前的事,「10幾年前在小巨蛋講了很多話,瞬間感慨,卻變成了預言,我覺得我們感情始終如一,你們(粉絲)的反應也始終如一,看著你們的表情,就像看到第一次在小巨蛋,你們認真的表情」,他透露這幾年遇到很多騙人的事,有時候會內疚對方講話,自己會產生「是不是在騙我」的心態,不過他也開心自己很幸運,有背後深厚的夥伴,慢慢找回很多希望。接著他著〈相信〉,〈無與倫比的美麗〉一度哽咽唱不下去,氣氛非常催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打綠#魚丁糸#吳青峰#小情歌#綠色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2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