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怪病纏身半年!坐輪椅現身曝近況 哀嘆:死了算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53
田心蕾膝蓋舊傷復發。(圖/瑞田音樂提供)
田心蕾膝蓋舊傷復發。(圖/瑞田音樂提供)

有「哈佛甜心」美譽的創作歌手田心蕾,日前舉辦「蕾蕾家族歡樂演唱會」,她美美演出,用歌聲療癒粉絲,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她強忍腳傷登台演出,她表示去年8月起接續眼壓過高、膽固醇飆到200、膝蓋舊傷復發,又疑似自己心理壓力過大,產生巨大的腦鳴和耳鳴,這段期間她感謝媽媽推輪椅陪同她去就醫,也開心時序轉到兔年後,身體陸續復原。

更多新聞:Ozone只發一張就唱北流!2萬名粉絲瘋搶 賣票時間創紀錄

 

田心蕾膽固醇飆到200。(圖/瑞田音樂提供)

田心蕾回憶治療過程,以前讀中學時,積極參加體操、滑雪訓練,當時膝蓋受過傷,「結果我在去年逛IKEA時大發作,痛到差點走不出大門,當時覺得IKEA怎麼那麼大,痛到眼淚都哭出來。就醫後醫生判定是軟骨磨損第一級,「然後因為拖了很久,陸續見了很多醫生,本來我就是比較容易擔心的人、比較敏感,後來都開始聽到耳鳴跟腦鳴。」她形容聲響非常大,「像是一整棵樹的蟬在叫,讓我無法專心創作,會想要逃離家裡、逃離這個聲音!」,她又說:「我跟其他醫生講,跟家裡的人說,都沒有人知道毛病是什麼,甚至說我是神經病。」後來輾轉去到幾個大醫院,醫生幫她做聽力測試,卻發現她的聽力比一般人功能還要好,讓田心蕾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黃明志「3P」床照外流 極樂畫面曝光驚見小鄧紫棋

 
田心蕾陸續見了很多醫生。(圖/瑞田音樂提供)

最後醫生研判可能是長期焦慮,或者是感染受傷過,「但是我回到家之後還是一直聽到這個聲音,我快崩潰了」,後來她接受安排,嘗試紅紫外線治療,並搭配穴道按摩,慢慢得到改善,田心蕾分享腦鳴最嚴重的時候,「我真的懷疑如果要真的永遠這樣下去,噪音那麼大聲,還不如死了算了,家裡待不住,我就只好出門了,外面有環境聲音比較沒有那麼吵,這個時候才知道安靜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心蕾#哈佛甜心#膽固醇#輪椅#神經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37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