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黃明志「3P」床照外流 極樂畫面曝光驚見小鄧紫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2:38
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偷偷〉。(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偷偷〉。(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歌曲〈偷偷〉映射出現代社會有很多人因為生活空虛,透過認識直播主或是網路上的美女來填滿心中空虛,MV找來多位SWAG女郎入鏡,在試鏡時有女郎試圖撩黃明志說:「我想射進你的心!」黃明志聽到連忙說:「噢no!不要來射我。」其中入選的女主角當中有出現鄧紫棋明星臉,黃明志見狀笑說:「想像台灣阿棋(鄧紫棋)穿著爆乳睡衣幫自己洗洗睡,這畫面真的是太爽了。」

更多新聞:豬哥亮愛女罕穿比基尼!解放豐滿上圍超辣 福利攝影師竟是人夫

 

黃明志大享齊人之福,下一秒黃明志驚嚇大喊:「不要抓我的雞雞。」(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偷偷〉一開始就有視覺上的衝擊,黃明志3P旁邊睡了兩位透明蕾絲女神,起床立刻有巨乳妹服務打點,連刷牙洗臉都陪伴在明志身旁,來到客廳甚至有女僕幫他做家務。在女僕服侍黃明志穿衣服的時候,黃明志竟然一度卡住,NG笑說「(手)找不到洞進去」。

更多新聞:女星一起床老公就死亡!崩潰還原當下情況 警:原因有待調查

 
黃明志MV找來多位SWAG女郎入鏡,讓宅男的幻想情節都在現實生活中成真(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在沙發上大享齊人之福撒錢,SWAG女郎們見到整疊大鈔,立刻顯現狼性開始搶錢之外,也把黃明志衣服扯開。黃明志笑說:「在後疫情時代大家看到錢都變得非常瘋狂,感覺我都被她們榨乾,等一下拍完之後趕快報警處理,把她們抓走。」甚至有女郎偷偷抓黃明志重要部位,讓黃明志驚嚇大喊:「不要抓我的雞雞!」立刻逃離現場。

黃明志事後回想表示「通常男生被美女摸雞雞是很開心的事,但是因為太大力會造成一些反效果,因此現在有點陰影,很能體會有些女生被非禮的感覺,在此呼籲男生不要非禮女生,會給對方帶來很不好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SWAG女郎#鄧紫棋#3P#齊人之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8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