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12
周杰倫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偶像始祖」劉文正當年有多紅?資深歌迷:周杰倫比不上

 

《最偉大的作品》專輯創造亮眼成績。(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雖出道許久但熱度依舊不減,21歲時首張專輯《Jay》一推出就撼動整個華語樂壇,歌曲如〈龍捲風〉、〈可愛女人〉到現在仍有許多民眾琅琅上口,去(2022)年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更在短時間內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的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等你下課〉、〈Mojito〉、〈不愛我就拉倒〉、〈說好不哭〉,也讓周杰倫再次封神,甚至榮登Spotify全球首週新發行專輯排行榜第五名,為華語歌手寫下新紀錄。

更多新聞:江蕙公開感謝劉文正提攜!當年力挺她封麥喊:退的漂亮

 
原PO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周杰倫神曲。(圖/翻攝自PTT)

原PO就在PTT以「周杰倫的歌前三怎麼排?」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心目中的排行為〈軌跡〉、〈稻香〉、〈簡單愛〉,貼文也馬上吸引一票粉絲回應,紛紛留言「至少要排前30名才夠」、「不如問最難聽的3首,應該會比較好選出來」、「只選3首太難了,神曲太多」。

〈擱淺〉是許多人心中的神曲。(圖/翻攝自周杰倫YouTube)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莫過於周杰倫在2004年推出專輯《七里香》中的〈擱淺〉,大讚「聽了20年還沒膩」、「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妳的傷害...,不信有人聽到〈擱淺〉能夠忍住不唱」,另外〈愛在西元前〉、〈晴天〉、〈黑色幽默〉、〈安靜〉等歌曲也被收藏在許多人的歌單中,可見周杰倫的音樂成就已達到無法撼動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神曲#七里香#青花瓷#擱淺#稻香#龍捲風#簡單愛#最偉大的作品#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