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豆餅女神」戀愛了 新歡身分曝!竟是知名YouTuber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07
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圖/翻攝自閃亮亮IG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最初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過去曾與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後,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4)日適逢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閃亮亮也在IG分享了和男友同遊台中的小影片,並噘嘴寫下「謝謝寶」,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男方身分竟也是知名YouTuber。

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昨天在IG限時動態寫下:「謝謝寶的情人節驚喜,好久沒有收到花了,整個心花怒放。」從她曝光的影片可見,兩人不僅同遊台中,還穿著情侶裝、戴著情侶帽。閃亮亮也透露,男友送她花束的是她最喜歡的白玫瑰加滿天星,「謝謝你總是這麼用心給我滿滿的儀式感,我真的很驚喜、很感動。謝謝親愛的寶,情人節快樂。」

閃亮亮、傑恩大方公開戀愛ing。(圖/翻攝自閃亮亮、傑恩IG)

由於閃亮亮大方標記了男方帳號,還附上許多眼冒愛心、噘嘴的可愛符號,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對方竟是知名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對此,傑恩事後也轉發了女友的限動,充滿驚喜的寫下「想不到吧」,證實戀愛i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亮亮#戀愛#情人節#紳士痞子#傑恩#JN#認愛#YouTuber#紅豆餅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4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