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槓酸民!丹妮婊姐揭搜救犬「超狂事蹟」:根本台灣之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7:56
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先前引發熱議。(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先前引發熱議。(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的強震,造成慘重傷亡,台灣第一時間派出2梯次,共130名搜救隊員、5隻搜救犬前往救災,豈料搜救犬Emma「咬雞腿」整裝待命的照片,卻遭批「觀感不佳」,網紅丹妮婊姐氣到為此發文,並大讚搜救犬們根本是台灣之光。

更多新聞:隋棠房仲不忍了!親揭「真相拼圖」 苦嘆:她一定很心痛

 

第二批搜救隊以包機出發,搜救犬們一起登機。(圖/內政部提供)

丹妮婊姐昨(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來看到朋友在相關新聞下爆氣留言不以為意,豈料,知道事情原委後自己比朋友更氣,「我一秒史瑞克裡面那隻噴火龍,我這人從不在新聞下面留言的人,馬上換我出動去留言:下次咬酸民生殖器,還是下次他們被埋就不要派狗救,因為狗去上禮儀課啦!」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搜救隊發文解釋原委。(圖/翻攝自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

她也提到台灣搜救犬很厲害,「全亞洲才9隻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台灣就占6隻,馬的根本台灣之光好嗎,所以我們才有能力派去土耳其加入救援!人家人狗都累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紛紛力挺喊「不要說雞腿娃娃,牠要吃幾隻雞腿我也給,起碼牠還有腦而且會救人」、「經過辛苦工作的一天不能有點心靈的慰勞嗎,高標酸民真可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搜救犬#土耳其強震#丹妮婊姐#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