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娜穿小丁「飽滿蜜桃臀」辣到噴汁!跨坐祖雄任他揉 下一秒出意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9:40
祖雄跟女友佳娜去泰國度假,開心地在泳池戲水。(圖/翻攝自祖雄臉書、佳娜IG)
祖雄跟女友佳娜去泰國度假,開心地在泳池戲水。(圖/翻攝自祖雄臉書、佳娜IG)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Tatiana Lin)感情甜蜜,時常大方放閃,近期小倆口在泰國度假,享受難得的海島時光。10日佳娜就在IG發布一段影片,只見祖雄穿著短褲、漂浮在泳池上,佳娜則性感地趴在他身上,露出傲人的蜜桃臀,祖雄將手掌死死黏在女友的豐臀,沒想到下一秒卻雙雙落水,美麗畫面撐不到2秒!

更多新聞: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畫面中,可以看到佳娜穿著丁字比基尼,整個人跨坐在祖雄身上,相當性感。祖雄則是躺在充氣床上,一手摟住佳娜的腰,一手摸著蜜臀,相當滿意女友的身材,曖昧的氣氛瀰漫在空氣中,或許下一秒就會擦槍走火。

祖雄摸著佳娜的蜜桃臀,相當享受。(圖/翻攝自佳娜IG)

可惜地是,情侶檔合體的畫面不到3秒,祖雄就因重心不穩「翻床」了,和佳娜一起跌進水裡,佳娜則發文表示:「美不過2秒。」短短幾秒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言他們是「落水鴛鴦」。

 
小倆口下一秒就落水。(圖/翻攝自佳娜IG)

事實上,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不忌諱承認是「從砲友變情人」;先前祖雄受訪提到婚姻大事,表示目前並無結婚打算,「佳娜現在還是大四生,應該還是等她大學畢業再說吧」,自己的父母不會催婚,反而是佳娜的爸媽會,「因為他們那邊的人,都比較早婚啦!」。

更多新聞: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落水的畫面相當逗趣。(圖/翻攝自佳娜IG)

倘若有天不小心當爸,是否會直接登記?祖雄連忙解釋自己「很小心」,「我們沒有僥倖心理,都很小心,有接到保險套業配,很強調這個的,要很小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祖雄#佳娜#馬來西亞#烏克蘭#落水#蜜桃臀#性感#泰國#度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92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