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傑克森也死於它!不只劉亞仁用牛奶針 7韓星列名「她打185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16
劉亞仁(最左)昨日遭爆牛奶針成癮,目前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michaeljackson、劉亞仁IG、木星落在軌道外微博)
劉亞仁(最左)昨日遭爆牛奶針成癮,目前遭警方調查。(圖/翻攝自michaeljackson、劉亞仁IG、木星落在軌道外微博)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傳出涉嫌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稍早傳出他已認罪,從2021年就開始施打,除了劉亞仁,過去還有7名南韓藝人違法注射,其中包含《與神同行》主演影星河正宇、女團成員「佳人」,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上百次,令人震驚。

更多新聞:楊銘威《營業中2》開外掛學調酒 自信爆棚:要客人為我而來

 
河正宇當時被指控濫用牛奶針出庭。(圖/翻拍自YouTube@JTBC News)

牛奶針是什麼?根據食藥署資料,異丙酚因製劑外觀是乳白色而稱為「牛奶針」,是第四級管制品亦是第四級毒品,主要用於醫療麻醉藥、鎮定劑使用,可由於藥品會使施打者感到放鬆且愉快,導致近年被濫用成替代性毒品,假使過度使用可能會有死亡風險。即便南韓在2011年將其列為管制藥物,不過仍有許多人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提早2天出獄! 前BIGBANG成員勝利今服滿刑期
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過去也成癮牛奶針。(圖/翻攝自佳人IG)

影星河正宇因臉部疤痕定期在醫院治療,卻在2020年被媒體揭穿施打過19次,以親弟弟的名義偽造醫療紀錄拿藥,經紀公司甚至刻意包庇,結果遭檢方控訴1年後,他公開認罪,被罰3000萬韓元(約78萬台幣)。另外,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人因憂鬱症、睡眠障礙對牛奶針成癮,在2019年被罰100萬韓元(約2.6萬台幣),她同樣對自己違法的行徑公眾道歉。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爆爭議!《給十九歲的我》被罵到下片仍入圍 校方宣布退選
朴詩妍詩打高達185次。(圖/翻攝自kpopnofficial IG)

 
6人之中,女星朴詩妍、李丞涓等2人最重度成癮,她們分別打了185次、111次,朴詩妍因暴食症緣故接受牛奶針治療,不過卻遭踢爆她早已成癮,每周固定打1至2劑,她最終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同時罰款370萬韓元(約9萬元台幣);李丞涓被挖出牛奶針成癮後,則是聲稱「醫療用途」,不料最後也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

更多新聞:白冰冰節目「欠6000萬版權費」解決了! 親自拜訪大佬:深深一鞠躬
麥可傑克森因牛奶針施打過量而死。(圖/翻攝自Michael Jackson官方臉書)

另外被爆濫用牛奶針的還有女星張美仁愛、玄英、以及歌手輝星,張美仁愛打了95次,受罰罪刑與李丞涓同樣是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玄英則是施打不多,僅判罰5萬韓元(約1300台幣);輝星則是施打12次,遭罰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還要參加社會服務40小時與藥物治療講座40小時,罰金則高達6050萬韓元(約157萬台幣)。事實上,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也是牛奶針成癮,最後用量過度致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亞仁#牛奶針#與神同行#何正宇#女團#佳人#麥可傑克森#李丞涓#成癮#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