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依霖「狂摸裸身鮮肉」爽歪!游移敏感帶找穴位 羞曝有手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25
謝依霖(中)的雙手在男模身上來回游走,讓她樂不可支。(圖/TVBS)
謝依霖(中)的雙手在男模身上來回游走,讓她樂不可支。(圖/TVBS)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就是為了在店裡有好的表現。謝依霖睽違2年回歸螢光幕,承擔下按摩、美甲部門的重責大任,為此特地去進修。

更多新聞:陳文茜高燒全身發抖無力! 「腦幹下視丘遭侵蝕」苦嘆:失去功能了

 

謝依霖(左)即使當媽了,個性還是相當討喜。(圖/TVBS)

謝依霖過去因為「這個場面我Hold住」的表演片段爆紅,爾後到大陸拍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當她事業如日中天時,謝依霖選擇走入家庭,近幾年升格當2寶媽,睽違2年終於回歸綜藝節目,消息一出讓不少鐵粉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修杰楷在節目中拿起剪刀,當起了美髮師。(圖/TVBS)

謝依霖的表演慾相當旺盛,事前就放話要把失去的「全部Hold回來」,為了獲得「星之沙龍」藝術總監謝金燕的青睞,特地找上按摩師傅學習專業手法。但謝依霖摸遍男模全身,卻還是找不到穴位,甚至讓男模羞喊:「還是算了?」在按摩師傅的指導下,謝依霖逐漸上手,自豪手勁有感,絕對可以成為店裡的超強戰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依霖#來吧!營業中#修杰楷#楊銘威#王子#原子少年#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0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