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吳宗憲轟「退出演藝圈」!男星半年賺600萬 奢華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36
綠茶曾坦言,吳宗憲那一句話讓他走心了。(圖/翻攝自吳宗憲、綠茶臉書)
綠茶曾坦言,吳宗憲那一句話讓他走心了。(圖/翻攝自吳宗憲、綠茶臉書)

45歲男星綠茶(林埈永)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近年成為綜藝咖,但效果不佳曾被吳宗憲喝斥「退出演藝圈」;不過,綠茶如今已翻身了,半年就賺600萬,超奢華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哭癱:我什麼都依賴他

 

吳宗憲轟綠茶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綠茶、黃鴻升、Junior(韓宜邦)為丸子三兄弟,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積極地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的通告咖。

更多新聞:才喊要引退!吳宗憲爆「離開台灣」認了 丟下震撼彈

 
綠茶與黃鴻升、Junior組成「丸子」團體出道。(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綠茶還曾上節目《綜藝玩很大》時擔任黃隊隊長,卻在關鍵時刻輸了,氣得吳宗憲就撂下狠話,「如果要大家原諒你,就是你離開演藝圈」,讓他整個爆哭,甚至坦言走心。

更多新聞:飯店凌晨火警!女星「沒穿褲子」8樓猛衝逃命 驚恐畫面曝

綠茶發展副業賺了不少錢。(圖/翻攝自綠茶臉書)

綠茶雖然演藝圈被嫌棄,但副業可是找到一片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綠茶在台北東區開設35坪餐酒館,不過每月租金14萬元,加上人事成本,其實花費相當多,但如今開店1年就回本了。

而綠茶半年就賺進600萬元,去(2022)年7月還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如今每月平均營業額80萬元,大翻身整個錢賺滿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茶#男星退演藝圈#黃鴻升#小鬼#Junior#吳宗憲#韓宜邦#綜藝玩很大#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3652

0.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