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2》修杰楷、王子剪髮進步神速! 髮神吳依霖驚:超有天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23:26
修杰楷拿起剪刀當美髮師。(圖/TVBS)
修杰楷拿起剪刀當美髮師。(圖/TVBS)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卯足勁練好練滿,過程中卻笑料百出,打擊眾人信心,直呼:「隔行如隔山!」

更多新聞: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修杰楷與王子於節目中擔任實習設計師一職,一向在螢幕前有著全能暖男、專業形象的修杰楷難得踢到鐵板,光是要穩拿剪髮刀就差點抽筋,更在練習過程中逐漸懷疑人生。

王子(右)與修杰楷相愛相殺。(圖/TVBS)

修杰楷、王子兩位「難兄難弟」苦中作樂、認命練習,讓「髮神」吳依霖訝異兩人其實相當有剪髮天賦,「其實我比他們兩位都更緊張!當他們第二次來上課時,拿剪刀的手法整個不一樣了,回家有下功夫認真練習,我為之驚艷!」,相信兩人靠著指導與多次的實戰練習,還有「國民姐姐」謝金燕堅持的美感,專業度一定會提升。

 
更多新聞: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楊銘威(左)特地拜師學藝。(圖/TVBS)

楊銘威不只酒量好,對調酒也頗有心得,開錄前特別前往酒吧「Drizzle by Fourplay」向冠軍的調酒師鄭亦倫Allen討教,為了節目精心設計專屬酒譜,超有自信的楊銘威笑說:「絕對要讓眾人為了自己的調酒,專程走進星之沙龍!」

謝依霖(中)用男模練習按摩,樂不可支。(圖/TVBS)

謝依霖睽違2年回虧綜藝節目,放話要把失去的「全部Hold回來」,事前學習按摩時,摸遍男模全身仍找不到穴位,甚至讓男模羞喊:「還是算了?」但在師傅的指導下,謝依霖逐漸上手,自豪手勁有感,絕對可以「妙手回春」,搞怪無厘頭的練習模樣,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被鄰居氣死!爆賠「5百萬」內幕 楊繡惠:可能前世偷他內褲

星之沙龍助理群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為求好表現,努力從基本功做起,在吳依霖老師的指導下,從環境清潔打掃、器材整理、洗頭等技能逐一破關,甚至在非工作時間都拜託親朋好友充當客人,加緊時間練習洗頭,相當用心,對接下來必須滿足星之沙龍客人「所有」要求的挑戰,感到自信滿滿。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營業中#謝金燕#王子#修杰楷#TVBS#營業中2#星之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