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鬧翻楊繡惠《冰冰Show》改版了! 白冰冰變臉:人生怎只在乎1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9:52
白冰冰進棚錄影。(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進棚錄影。(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主持的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近4年,去年10月爆出被著作權團體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金額高達6000萬,一度面臨收攤危機,更爆出是原班底楊繡惠操盤,該節目進行改版後委由白冰冰的團隊製作,保留歌唱元素,班底不見楊繡惠。白冰冰、陽帆、「台一線」東諺和阿文今(9)日進棚錄影,謝謝觀眾的支持,現場問到楊繡惠一事,她表情有些不悅,直言:「我的人生怎會只關乎一個人?」

更多新聞:白冰冰上億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邀郁方、賈永婕搭船遊峨眉湖

 

白冰冰節目改版了。(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子弟兵阿文之前被爆出向粉絲借錢,被問到經濟狀況,白冰冰幫忙緩頰說:「每個人都有苦耐的時候,阿文優點太多了,能跳、誠懇、會唱又會主持,缺點就是沒錢,沒錢就給他機會,趕快賺錢就沒事了,幫助他就對了,主持節目,賺錢!跟粉絲沒事,不是沒有管道溝通,面對面罵一罵,報警都可以,臉書上不宜啦!」

節目進行改版,白冰冰表示不會設限邀請上節目的來賓,不管什麼橋段都歡迎,「本人真的沒任何事,笑看天下,我已經50年演藝經驗了,大家來來去去,分分合合,沒有永遠的合作者,也沒有永遠不合作者,隨時有需要都歡迎。」

 
節目主持人白冰冰。(圖/林彥君攝)

在楊繡惠退出《冰冰Show》後,雙方疑似鬧翻。現場追問白冰冰是否與楊繡惠發生誤會?白冰冰有些不悅,表示:「那個不說了好嗎?今天真的是好的開始,請不要活在清朝了,那是清朝時的事情啦!過年了啦!過年了啦!我的人生怎會只關乎一個人?我要在乎這麼多人,要忙很多的事情,謝謝。」接著準備進行彩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楊繡惠#台一線#我愛冰冰Sh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002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