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回來了!迪士尼籌拍3動畫續集 「巴斯」可望再飛向宇宙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4:52
《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將出續集。(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臉書)
《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將出續集。(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臉書)

迪士尼(Disney)8日宣布,公司將在回鍋執行長巴伯艾格(Bob Iger)的領導下進行全面重組,且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還證實了「三部重要的動畫」續集正在籌備當中。

過去有投資者批評迪士尼公司花太多錢在經營串流影音,如今宣布裁員7000人以削減成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迪士尼公布第一季財報,艾格還宣布將裁員7000人,以及削減55億美元成本的計畫,讓旗下串流媒體業務Disney+能實現獲利,消息一出,迪士尼股價大漲4.7%至117.22美元。

更多新聞:iPhone 15「超強顯示器」疑曝光 三星傳推M13互尬

法說會上艾格也宣布了三部經典動畫電影將出續集,包括《冰雪奇緣3》、《玩具總動員5》以及《動物方城市2》。雖然近期迪士尼一直努力創造新作品,不過轉向將高人氣作品推出續集的計畫也讓人相當興奮。

 
《玩具總動員》陪伴了許多人長大。(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YouTube)

據悉,《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全球賣破10.73億美元,是全系列票房最佳的一集;《冰雪奇緣2》(Frozen II)則突破14億美元大關,票房同樣更勝首集;好評如潮的《動物方城市》(Zootopia)也是10億美元俱樂部的成員。雖然在此之前,迪士尼就有宣佈過《動物方城市2》已經投入開發,不過《玩具總動員5》和《冰雪奇緣3》的計劃則是直到最近才被確認。

更多新聞:防微軟入主ChatGPT?谷歌投資其「對手」新創90億

外界推測可能是因為近期的《奇異冒險》(Strange World)全球票房收入不到7400萬美元,此前的《魔法滿屋》(Encanto)全球票房也只有2.56億美元,成績相當不理想,因此才會大動作繼續炒作過去的成功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電影#續集#冰雪奇緣3#玩具總動員5#動物方城市2#Disney+#迪士尼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7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