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48
丁強過世,遺孀李璇悲痛送丈夫最後一程。(圖/大愛提供、TVBS)
丁強過世,遺孀李璇悲痛送丈夫最後一程。(圖/大愛提供、TVBS)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李璇將鮮花擺放在丁強下葬處。(圖/梁恩誌攝)

 
丁強年前在家跌倒,緊急送醫治療,大年初六(1/27)因血氧低不幸離世。孩子得知噩耗後,立刻從美國趕回台灣,悲痛送爸爸最後一程。

丁強過世,享壽86歲。(圖/大愛提供)

丁強遺體於上週六(4日)火化,並在今日舉辦法會,並採取植葬(花葬)於陽明山「臻善園」下葬。遺孀李璇、兒子及女兒一早做完法會後,中午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

而滿頭白髮的李璇,先是對天一拜,再將丈夫丁強的骨灰撒進土裡,並手捧鮮花,慢慢地走到丁強墓前,雙膝下跪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李璇直喊,「我什麼都依賴他(丁強)。」(圖/梁恩誌攝)

李璇坦言,接下來會看子女回到美國,未來也會繼續拍戲,「開始練習一個人的生活」,而李璇講到後來情緒潰堤,流眼淚哭喊著「有點害怕,但沒關係我在學」。

丁強(右)與李璇(中)是銀色夫妻,兩人相濡以沫多年。(圖/翻攝自鍾承翰 Hans Chung臉書)

李璇哽咽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如今她要當家了,坦言會害怕。此外,李璇看到媒體前來,也忍住悲痛地說,「我們丁強真是有福氣,真是有福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強#丁強過世#金鐘視帝過世#金鐘視帝逝世#丁強遺孀#李璇#陽明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6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