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被求婚1個月認了「不想嫁他」 點頭前完全未談過:沒非你不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03
蘿莉塔元旦答應男友求婚。(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元旦答應男友求婚。(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求婚,她開心在社群上分享喜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蘿莉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小S好奇問:「妳想嫁給他嗎?」沒想到蘿莉塔語出驚人回:「我其實沒有想耶!」讓現場好驚訝。

更多新聞: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節目主持人小S。(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蘿莉塔坦言被男友求婚當下嚇了一跳,認為若有結婚共識,平時應該會主動提起,「我們這輩子都沒有聊過,我跟他交往這中間,都沒有聊過要結婚,甚至還會在那邊說我覺得我還年輕,我希望再過幾年結婚,他會講這種話,所以我會覺得這個應該不會結婚,應該之後會分手。」

原本蘿莉塔以為男友不想結婚,所以自己也沒想要嫁人,她直呼:「你不想,我也不要啊!你以為我非你不可喔?」沒想到男友在跨年夜預謀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蘿莉塔沒想過會被求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蘿莉塔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求婚細節,表示在去年12月31日生日聚會後,一群朋友到台北101附近等跨年煙火,未料煙火一施放,現場突有人大叫:「有蟑螂!」蘿莉塔嚇得往旁邊逃,等到她回神再次驚嚇,蘿莉塔說:「朋友把我拉回來,我發現怎麼有個人跪在地上!求婚完,煙火也沒看到,後來才知道是要放完煙火求婚,LaLa記錯成倒數完求婚,原本他沒有要下跪,是LaLa踢他膝蓋!哈哈哈!」

 

蘿莉塔與LaLa交情極好,她曾向LaLa哀怨這輩子大概嫁不出去了,「我跟她講以後我過世錢要捐到哪?過世的話現場要佈置成怎樣,我都跟她說。我以前看到獨居老人的新聞,我都會傳給LaLa說『我看到我的未來』。」當LaLa看到她點頭答應,感動爆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蘿莉塔#小S#徐熙娣#求婚#戴偉智#La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408

0.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