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這樣當!梁朝偉為戲彈琴「日練7小時」 郭富城合體秀踢踏舞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綺云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4:37

日前因為逃稅陰霾沉寂許久的范冰冰,最近為了新電影苦練韓文,預告釋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至於梁朝偉、郭富城也替電影「風再起時」,苦練鋼琴和踢踏舞,最新花絮片段曝光,兩人也提到私下排練情況相當不容易。

圖/翻攝自微博

 
影星梁朝偉:「導演應該以為彈琴很容易,不行啊搞不定。」

搔搔頭看似有些苦惱,影星梁朝偉,人坐鋼琴前,同個段落一練就是好幾遍。

實際進了片場,梳油頭動作極流暢,全是為了新電影「風再起時」,連彈3首曲子的段落,原先導演翁子光,只希望梁朝偉擺個動作就好,但他堅持要就來真的,每天苦練67小時,老婆劉嘉玲也說,那陣子家裡天天都是琴聲。

 
影星梁朝偉:「每天練琴的確是非常痛苦的,堅持過一段時間,最近好像沒有堅持下去,哈哈哈哈哈。」

劇中飾演不受賄而飽受壓迫的員警,建立了員警貪污制度,最終坐上探長的位置,說到和他一起飆戲的郭富城,也有這段踢踏舞下足苦工。

為了搭配梁朝偉的琴聲,得不斷修正舞步達到畫面和諧。

影星郭富城:「演唱會裡面就是一鏡就好,但是在電影裡面呢,它重複又重複的。」

套上訂製鞋,儘管到了拍片空檔,現場依舊傳來舞步聲,儘管坐到一線位置,影星們為戲突破,日前因為逃稅風波,沉寂許久的范冰冰,新電影預告,表明了復出的決心。

《Green Night》:「我們明天是不是會上新聞啊,警察會發現那個包包嗎。」

僅畫著淡妝,合作韓國演員李周映,為了逃離無用的丈夫互相扶持卻意外闖入首爾黑幫世界的故事,范冰冰在《Green Night》將以全韓文演出,轉換跳板要讓觀眾們眼睛一亮。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影帝#郭富城#李周映#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8

0.2354